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20:34: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新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做事真的很奇妙…

原本我已經想說上個工作結束後,休息一陣子!

好好的準備一下,再重新出發…

沒有想到,原本應徵了快半個月有工作有了下文

從去應徵到接新的工作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沒想到…

在神真是沒有難成的事!

 

原來神不要我休息丫~

或許祂知道我會懶惰…= =

 

神,帶領我去不同的地方學習

我想…新的突破來臨前,都須要先破碎才能再建造

 

或許現在面臨很多新的挑戰

我要相信神的帶領是不會錯的

這都是神要擴張我的境界

 

我要為我所面臨的人事物環境 ,獻上感謝!

台長: Bun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