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22:27: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太福音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感謝主

因著家人的鼓勵、朋友的扶持

想法和心情越來越正面了

之前因工作、感情…未來很多不確定

心裡徬徨~~~~~~~~~~

but

神,一直等著我們去尋找祂

祂一直等在那裡

 

祂一直帶領著我往前

是丫,神是大有能力的

白天有雲柱 夜間有火柱

為得就是指引方向

只要有顆願意的心就不會錯過神

因為神會讓我不錯過祂!

 

我唯一做的就是全心全力的尋找祂

用力的依靠祂

 

不是靠自己的才能、勢力和聰明

神的門要為我敞開,我要走進去

 

謝謝祢!我的神 我的王

 

 

台長: Bun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