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3 22:42:24|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 shout for j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神給我的新名:喜樂歡呼!
 
詩篇5:11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從跨年前的兩週,神不斷讓我看見歡呼、歡欣、喜樂,
好像每次讀到類似經文,
這些關鍵字就會跳出來,catch my eyes.
 
說真的,就理智來說,我真是不明白,
現況,好像找不到歡呼的理由,
部門、牧養、家裡,都沒有歡呼的理由。
 
但,在靈裡,我知道上帝愛我,祢總是鼓勵我,
把盼望放在我心裡面,
歡呼,是盼望。
歡呼,是影子,是我要在禱告裡,讓影子成為實體。
歡呼,是神與我同行的記號,讓我堅定不移。
歡呼,更代表是神的愛,是祢,把愛澆灌在我裡面。
讓我感受溫暖、安心、感恩、很想更多親近祢。
 
我知道我很多不足,
但神憐憫,所以做了這一切。
祂知道,我不知如何跟一個常錯解你話語的人共事,
所以,神出手,終結這一切。
不是好、或不好,
而是這季節,我好像考不過,所以神放著,讓我下次再補考。
 
阿爸,
我好想進步,好想成長、好想成為你好用的器皿,
可是、、、我好多自我,好多堅持,好多不會/不足的......
主,孩子禱告,
求祢在我身心靈掌權,讓我更多降服於祢,
降服在祢的愛裡,成為你手的工作。
 
Hillsong-None but Jesus 
 
In the quiet
In the stillness
I know that You are God
In the secret of Your presence
I know there I am restored
When You call i won't refuse
Each new day again I'll choose
 
There is no one else for me
None but Jesus
Crucified to set me free
Now I live to bring Him praise
 
In the chaos in confusion
I know You're sovereign still
In the moment of my weakness
You give me grace to do Your will
When You call I won't delay
This my song through all my days
 
All my delight is in You Lord
All of my hope
All of my strength
All my delight is in You Lord
Forever more 

台長: Jean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