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14:21:35|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 Love W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可能賺取祢的愛
我知道不是因我配得
祢愛我 只因為祢。是。愛  
愛贏了」

這首歌,陪伴我渡過過去的三個月,
每一次工作上出槌、每一次家人挑戰我、
每一次服事上經歷沮喪或低潮,
只能反覆打開這首歌,
告訴自己:是神的愛贏了,不是我做些什麼,可以賺取神的愛。

越做,越覺得自己不會做,
這是神給我最大的挑戰和更新,
讓我只能倚靠祂。

我禱告、找資源、反覆想了又想,
再禱告、再找資源,再反覆想每一種可能性,
三個月過去了,才稍稍明白要補哪樣的人力,可以提升我們 
我好感恩,終於有了方向&目標、期待
只是,我好慢熟,為了一個head account,要cooking三個月,
那為了部門的目標、夢想,要cooking多久呢。
好想要有一個Big Dream或 Vision從天而降,讓我可以為主作夢。

面對家人的挑戰,不知道還要多久
他們才會願意接納、也祝福我的決定,
我只知道我要活在天父的愛裡,才能健康的走下去
才能堅定不動搖、完全回應神。
It’s so tough, but Father, You strengthen me more. 

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
只有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
是祢,愛贏了。


愛贏了  約書亞樂團 

我知道祢愛我 我知道祢愛我 耶穌
我知道祢愛我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我只想信靠祢 祢愛使我堅定
讓我有信心 居住在祢愛裡

我相信 祢的愛 享受在 祢懷裡

我不可能賺取祢的愛
我知道不是因我配得
祢愛我只因為祢是愛 愛贏了

沒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人如此的愛我

台長: Jean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