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3:30: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緊緊跟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緊緊跟隨你」

這是今天晚崇聽到,心裡卻很想尖叫的一首歌。

 

原本今天只是覺得累,從一早胃痛痛醒,

乾脆起來到教會晨禱,到上新約概論、中午高中同學結婚,

下午找地方開始k《雪球》,

真的累了、沒力,所以選擇先聽晚崇好了,我需要重新得力。

 

晚上回到家,姊說她今天帶爸去看眼科,

結果醫生說左眼已經完全看不見了,因為視網膜剝離,

醫生介紹我們去內湖三總,明天可以住院檢查,週一開刀。

我聽到後,跑去客廳,坐在爸旁邊,問他怎麼會這樣。

 

這是這一年多來,第三次主動跟爸說話,

第一次是跟爸說我要受洗,那天是2007/8/8

第二次是去年父親節,拿禮物給爸的時候,2008/8/8

第三次,竟然是因為爸左眼已經看不見了。而我卻都沒發現。

每天這樣一早六、七點出門,晚上九、十點才到家。我在幹嘛、、、

 

很想哭,但不行,因為我要起來讚美神,

我要宣告神的醫治進入爸的左眼,剝離的視網膜要回歸原位!

 

只是這樣,

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帶曉汝他們去主日、小組,

能不能安心參加門聚。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主祢今年給我的話語。就這樣吧。

--------------------------------------------------------------------------------------------------------------

我心緊緊跟隨你

 

每當我軟弱疲乏 對未來充滿懼怕

祢對我慈聲呼喚 來到祢 寶座前

祢是如此溫柔 深知我心裡感受

祢賜下話語 祢光照顯明

你煉淨我生命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你

你同在 使我得安息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你

等候你 我重新得力

 

台長: Jean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