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3:50: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day is a fighting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對基督徒來說,是朝聖神的日子,
但對我來說,卻是fighting day.
不管吵贏或吵輸,都不會是win-win,
贏了,也不知道後遺症是什麼;
輸了,就像戰敗的公雞,一到主日就很想掉眼淚,也不想說話。

連續兩週,週日出門都鬧得不歡而散,昨天更大吵一架。
我真的很不想大聲咆嘯,但主,他們一直批評祢名,我沒辦法,只好反擊。
他們每次說,你不要信教信的這麼迷,哪有人信這款的?
我都當沒聽到,因為他們還不認識你,不知道他們所說的是什麼,
可是主,他們聯合起來批評祢,我沒有辦法接受,所以大聲吼回去,
祢知道我不喜歡這樣。我討厭大吼大叫。

昨天晚上去河堤跑步的時候,想著上午我對媽咆嘯的內容,
我很後悔、很guilty,我知道我態度不好,可是主,他們要如何才能認識祢。

這週大吵一架的結果,換來了妹妹來主日、小組,不是我贏了,是我輸了,因為我不甘心神的名被羞辱,所以在家樓下哭了,最後妹妹跟我來主日,當做補償。

在等妹妹到家樓下、一起去主日的時候,我翻開當天的活出美好:「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5)」我看著經文,心裡想著,主,要怎麼做才能攻破那些計謀、那些攔阻人認識祢的自高之事,該怎麼做……。

結果晚上回到家讀經的時候,《每日經歷神的火》主題是:神動工的原則。書上說:「真正的信心就是當我們有行動時,神同時也會有所行動。我們以信心來回應神,而神因著我們的信心來回應我們。」所以,應該就是這樣了吧,神動工的原則,就是要我們的信心。就像布永康特會說的:天國的鈔票是信心!所以求神幫助我,在面對家人誤解、攻擊時,還可以滿懷信心,堅定相信主,祢得勝的日子要到了!因為祢就是得勝、祢是得勝的旌旗。

最近因為金融市場不安定,讓我們每天一早趕著發市場快訊給sales,每天不到7點就到公司,review前一晚歐美股市重大消息,做整理、watch觀察指標、給投資建議,「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這是我每天對自己的宣告。我工作loading是輕省的、服事是輕省的、帶office讀書會是輕省的、辦九型人格也是輕省的、心情是輕省的、、、、、就這樣,日復一日,求神讓我真的輕省,不是睡不夠、睡不好,不是一直冒痘痘,而是主,我要更多認識祢、經歷祢,不是聽說別人經歷祢的祝福、豐盛、復興,而是主,我們也要。

昨天跑步的時候,想到今年是財富重分配的一年,我想著,以後在大直新堂的時候,我要辦一份報紙,一份打敗爽報、Upaper的報紙,放在各大捷運站,但想想捷運報要招標、可能很貴,不過我還是要辦一份最精采的福音報(但報名要再想想,這實在一點都不marketing、也不吸引人),放在捷運劍南站,讓所有去美麗華、家樂福、愛買的人潮,都可以看到、聽到福音。

在公司,老闆的名言是「伸張經濟正義、傳播投資福音。」我想著,不只是投資福音,我要傳播真正的福音,讓大家都認識神。所以我已經蒐集好了幾個同層樓的基督徒,目前我們8樓有1+1+2+1的基督徒,就從我們5個開始,要得著這一層94人的靈魂。從我們開始,到9樓、7樓、remote office,全部都要!

主,讓我永遠記得祢動工的原則,the currency of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faith.讓我面對fighting situation時,是更多倚靠祢,不是憑血氣爭戰。

台長: Jea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