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40: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奉獻與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日訊息牧師講到奉獻的恩典,
主要是提十一奉獻跟建堂奉獻,
上午在聽的時候還沒特別感覺,
一方面是之前靈修進度在哥林多後書時,就聽過了,
另方面,這兩種奉獻,截至目前我都還keep going,
所以,就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到公司加完班,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想散散心,
很想一個人安靜地走一走。
不一定要禱告,就只是安靜的、繞著操場散步、想事情。

一開始想到以前的種種,
想到以前一起發稿很歡樂的日子,
想到上週你幹麻把msn也換成跟我一樣是k66,
有時候真希望k66就這樣消失、沒了,或不流行了。
這樣或許我們就可以回歸平凡,回到最原點的原點。

後來,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到今天的主日訊息,
才突然驚醒:最近我常在想的事情,
bonus發下來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十一奉獻?
因為教會沒說、沒規定,當事情要自己決定的時候,
果真很掙扎、很難全然甘心樂意、、、

因為我總想到每個月初已經十一奉獻、建堂奉獻了,
現在如果連bonus都要十一奉獻,
那這樣不會太多包喔?

尤其這幾個月開始建堂奉獻後,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帳上現金不夠用,
以前可以一個月扣好幾檔基金,現在卻扣個一、兩檔都覺得有點吃力,
有時候還幻想,如果沒奉獻的話,那現在我的存款就有…..多少多少

我發現我真是笨蛋,
被貧窮的靈給侵略了都還不自知,
明明是一樣的收入,為什麼以前總覺得很富足、很夠用,
現在卻老是覺得不夠、不夠,
難怪神要狠狠修正我,
讓我知道,有捨才有得,讓我只定睛於神,不看這世界。

只有在被神大大光照的時候,
才顯出自己原來還這麼屬世界、、、

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神的恩典,
如果不是神的幫助,我能做什麼呢、、、
Without you, I can do nothing, daddy.

台長: Je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