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3:42: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他們到小肥牛吃火鍋
談到我跟阿sa之間
有朋友說其實我跟她也不算甚麼很好的朋友
怎麼都裝著一副很關心她的樣子
我聽了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
也許我們的友情真的並不如她口中說的好姊妹
不過想關心她的心倒是真的
而且我也相信從過去的相處裡
她對我的關愛也是真心的
只不過我們都不是聖人
遇到誘惑時總難免利慾薰心
曾經為了她不盡不實的言行生氣
感到被出賣
感到傷心失望
可是切身處地從她的角度出發
有些事情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要是早點跟她說清楚
說不定事情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
我希望她快樂
可我知道自己沒有開導她的能力
看她被自己困在受害者的角色
我感到無能為力
盡管多番嘗試用心去感受她
可是偶爾我也會感到害怕
我覺得自己很醜惡
因為在關心她的同時
其實我也擔心她會做些傷害我的事
人是感情的動物
我不曾懷疑過去跟她的友情是真是假
但是經驗告訴我
只要是變了質的
不管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這些人都有機會隨時傷害你的
有時候去關心或幫助一些不再在乎你的人
不管你是否出於善意
結果有時會教你大開眼界
我希望她快樂
卻不想自己因為陷入絕境
我想我要原諒自己有這個想法
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

台長: hunhu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