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5:45:05|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
我真的愛你
今天給你我的兩個報台
我就知道
想跟你說的話
已經不能再寫在那邊了
怕你以為都是一個手段
沒想過你的殺傷力會這麼大
很久沒試過哭成這樣了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
我知道我跟你不一樣
你總是很理智地分析
但我不會
只是感覺告訴我
我很愛你
很想抱著你
在你耳邊說愛你
我不敢再找你
怕你受傷害
每次我讓你感到愛
你都會說些有的沒的
每次你看著我
說我很聰明
你認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嗎
其實我都懂
但我總是裝著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會讓自己心裡好過點
我愛你
除了愛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你
心裡很痛
因為我知道你為了愛我而掙扎著
我知道你很亂很亂
對不起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你都盡力地為我堅持著
很感謝你
為了愛我
我知道你在理智與感情之間受苦
而我卻只會為了小事而生氣
是我不好
讓你辛苦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擁有的實在不多
就連自己也沒能力照顧自己
跟我一起只會讓你受苦
我很愛你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給你什麼
一顆愛著你的心
和一堆不值錢的感情
並不能讓你過好一點的生活
謝謝你
讓我覺得被愛
讓我覺得被珍惜
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很久沒人這樣對我了
謝謝你
愛過我
我也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聽到嗎
我要你記住
在我心裡面
你永遠也是最美最好看的
你要記住啊

台長: hunhun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