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2:26: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你吵嘴
大家的態度也不好
嘴裡都沒好話說
只管臉臭臭的偶爾裝個白痴笑臉
我不喜歡你說我跟你一起只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
因為這並不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可我都沒辦法去證明
誰叫你的學歷職業背景等條件都這麼好呢
曾經想過
如果的外在條件大致都跟我一樣的話
也許你便不會這樣懷疑我了
被懷疑的感覺很討厭
因為就連單純的想逗你笑了
也會被視為一種技倆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不信任我的眼神跟那裝出來的笑容
不過算了吧
換了我是你或者我也會懷疑吧
第一次跟你吵架
心裡面其實很生氣卻很怕失去你
所以心情很矛盾
後來才發現原來兩個人吵架的時候
很容易誤會了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
還好我們都願意虛心地作賽後檢討
願意溝通 願意傾聽 願意擁抱 也願意愛
對我來說這是一段關係裡面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跟你吵完以後
我就發覺自己真的愛上你了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偶爾吵吵嘴
多點情緒上的交流
多點了解 多點溝通 多點空間 多點愛
可以隨時牽手卻一輩子不能分手
就這樣
吵吵嘴 愛下去
嘻嘻~
我愛你啊~

台長: hunhu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