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1:35:4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Chapter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什麼 ? ? ]
我還以為他叫我等他 , 是為了要向我道謝 ( 自作多情= = ) , 結果竟然說出這麼無
厘頭的話 !
[ 做我的女朋友…替我守住這一面^^ ]

天啊 ! ! ! 現在我的嘴巴一定大到可以塞一顆駝鳥蛋了吧 ~
他第一次對我笑…但這並不是我驚訝的原因而是他的笑容實在是…太…太…太燦爛了
吧 ! ! ! 沒想到一個這麼冷淡的人 , 也可以有這樣的笑容!我爸以前常說每個人的
心 , 都有兩面 , 我想…這就是江偉卲陽光的一面吧^^
不過他應該是鬧著玩的吧……女朋友 ? ?

[ 你…開玩笑的…對吧 !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 啊 ~ ~ ~ ~ ~ ~ ~ ~ ~ ~ ! ]
他突然親一下我的臉頰 , 害我叫的這麼大聲TTOTT
[ 喂 ! MD !不要隨便親我啦 ! ]
[ 一個女孩子家的不要講粗話 ! 還有妳的臉怎麼這麼紅啊 ? 發燒嗎 ? ? ]
他擔心的問。

我立刻用兩手摸摸我的臉頰 , 溫溫的 , 是害羞嗎…? 
不……是生氣吧 !

[ 沒有…啦…快…快..滾啦 ! ]
我的聲音抖的好厲害喔..。
[ 0 9 X X 3 1 8 X X X ]
[ 什麼 ? ? ]
[ 我的手機號碼啦 ! ! 我打給妳的時候要接…我傳簡訊要回 ! 聽懂沒 ? ]
他好像把我當他的女朋友了…。
[ 我什麼時候答應你啦= =^ ? ]
[ 要幫我守住秘密喔 ~ ]
他不等我接話 , 就立刻跑出我的家門。

[ 搞什麼啊… ? ]
呼 ~ 今天真是我的倒楣日啊 !
他離開我的家我是很高興啦!可是他丟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就逃之夭夭了, 還親了
我的臉頰…..氣死了 !
不過…他好像真的不想我說出來 , 不然怎麼可能會願意跟才認識了一天 , 而且長的
不怎麼樣的女生交往 !
真是轉錯學校啊T^T

我嘆完氣 , 便走到桌子旁要把那張紙給丟掉 , 什麼… ?
那張紙上除了我寫的以外 , 最下面還多了一行字 " 不要離開我 "。
又是那句….夢話…。
到底有哪個女生會討厭這長的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呢 ? ? ?
一定是他做了很過分的事 ! 就像我是個受害者一樣 ! 越想越氣的我 , 立刻就把那
張紙揉爛 , 丟進垃圾桶 , 空心射”桶”成功 !
不過有哪個女生能讓他這樣啊 ? ? 真令人費解…。

管他那麼多 !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 趕快去找我可愛的床床了 !
 

台長: ●千千○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Capter 6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Chapter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