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2:59:1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Chapte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倉洞前
[ 呼 ~ ~ ]
終於回到家了 ! ! 真是累人~ ~ 也不想想我是多麼瘦弱的女孩啊>_<
背著這睡的像頭豬的大男人走一公里 ! ! 真是佩服我自己>O<肩膀痛死了-O-

[ 鈴 ~ ~ ]
是簡訊的鈴聲。
[ 妳爸和我有事要忙,所以明天才會回來,到家之前買瓶醬油 ! ]
呼 ~ 好險=o=看來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

一看完簡訊,我就立刻把門打開把那頭死豬 ( 明明人家就長的不錯= = )丟到沙發上
。哇 ~ ! 他的臉蛋比女人還清秀,那褐色頭髮蓋住他的額頭,看起來…真性感 ( 這
女人在想什麼-_-^ ) 我現在大概可以理解那些女生為什麼會對他這麼的如癡如醉了 !

[ 唔…為什麼…連妳也要離開我..? ]
什麼 ? 這小子突然說起夢話來了=o=
[ 妳…答應過我的…騙子..唔…好痛…我的心好痛…不要離開…少了妳…我就什麼也
不剩了… ]
內容…好悲傷。
[ 都走了…又是一個人…嗚…嗚… ]
說著說著,這小子就哭了起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睡著了還會哭-o-
可是…他看起來好孤單…只有自己一個人…
算了 ! 至少老天爺給了他一個這麼好的臉蛋 ! 真不公平= =
我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桌上,他醒來應該看的到。寫完,我就穿者夾腳拖鞋出去買醬油
了。

10:00PM
當我回來時,沙發上已經沒有他的身影了。
看來他已經回家了。

[ 嘩啦 ~ 嘩啦啦 ~ ]

浴室突然傳出洗澡的聲音 !
我拿著棒球棍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浴室門口前,就當我要敲門時,門竟然打開了 !
我腳步一個不穩就跌坐在地上了-O-一個男生走了出來,他裸著上半身,下半身用一
個浴巾包著,頭上放著毛巾,而且都是我的 ! ! !
他甩甩他頭上的水,用毛巾使勁的擦著,看來他並沒有發現我。
我立刻站起來,但由於太急了,我的棒球棍就這麼鏗啷的掉到地上。

[ 啊 ~ 妳是誰阿 ? 為什麼在我家 ? ? ]
這男的嚇了一跳,還一直往後倒退。
不過這一嚇,他頭上的毛巾便掉了下來,他的臉清清楚楚的在我面前晃動著。
[ 啊 ! 你怎麼還沒走啊 ? 還有這裡是我家,對我來說你才是陌生人 ! ]
這小子醉的不清= =^ 我才一吼完,他便跌跌撞撞的向我走來,他把頭轉了一圈,似
乎是看了一下”我的家 ”。

[ 這……不是我家 ? ]
[ 廢話 ! 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 我好心的把你背回來就算了,你竟然還在我家的浴
室裡洗澡 ! 還有,圍在你身上的浴巾和掉在地上的毛巾,都是我的-o- ]
我歇斯底里的對他亂吼一番,而他也很 " 給面子 " 的用”她是瘋子嗎”的眼神看著
我。

[ 這浴巾是妳的 ? ? 看起來……真像男生用的-_-^對了,妳是誰啊 ? ]
他搓揉他惺忪的眼睛,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
真是的,難道他失憶了嗎=o=
難道我就這麼不起眼嗎 ? ?
我決定要把他趕走-o-

台長: ●千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Chapter 4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Chapte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