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3:09:06|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番外篇—傷口(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雨了……。

從這邊看著喪禮 , 還挺壯觀的…。

是啊…媽媽她本來就是一個受歡迎的人。

今天是韓珍英的喪禮,也就是李夢櫻的媽媽的喪禮。



啊!終於找到妳了!真是的,怎麼跑到這裡來啊?唉喲~還沒撐雨傘,妳不知道現在在下雨嗎?妳這孩子真是的,會感冒喔!」

太好了…現在在下雨耶…
這樣就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我答應媽媽不可以哭的,但是……眼淚真的停不下來了,幸好現在在下雨,在天上的媽媽應該看不出來吧……

「快點把雨傘撐起來啊!!」美心阿姨催促我快點撐雨傘,但是我不行,一撐起雨傘就看的到我的眼淚了。
於是我不理會她,快速的跑走了。

我又失約了,媽媽,對不起喔!雖然妳叫我要聽美心阿姨的話,但是我現在真想感冒,然後躺在床上一直睡覺,我真不聽話耶…

「喂!夢櫻~妳要去哪啊?」美心阿姨,對不起,我現在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媽媽對我非常好,總是溫柔的跟我說話,也很少生氣。

對我來說,我最愛的人就是媽媽了。她總是在保護我,每當我在學校被同學欺負時,她就會幫我對那位同學說教,不過一說教完,就會請他到家裡來坐坐。

這樣的媽媽,就像天使一樣。

爸爸跟媽媽非常的恩愛,從不吵架,每到假日,總會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那時候的我,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對,我錯了。

在我七歲那年的冬天,媽媽去世了。

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爸爸提議全家一起去山上度假,所以我們也不管在下大雪,就直接開車到山上去了。

當我們到旅館時,雪下的更大了。但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點。
就在我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時,媽媽的氣喘病發作了。
媽媽從小就有氣喘病,但並不常發作,因此,除非出國,不然是不會帶著薬出門的,那天,也不例外。

當時,媽媽呼吸困難,滿頭大汗,爸爸抱著她,衝到樓下櫃檯求救。
但是外面雪下的太大,根本聯絡不到醫院。
爸爸急的想直接跑下山,櫃檯的人拚命制止才不至於讓爸爸在雪中喪命。

過了大概兩個小時後,雪才小了點。於是我們立刻連絡醫院,把媽媽送下山。
媽媽當時已經昏過去了 , 送到醫院時 , 幾乎沒有生命跡象。

在醫院等媽媽動手術時 , 我睡著了。

當時我希望我醒來後,會看到媽媽平安無事的躺在床上,會看到爸爸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但是,我又錯了。

我看到的,是爸爸蹲在地上抱頭痛哭,是醫生安慰爸爸的悲傷表情,沒有媽媽的身影。

我哭了。

我哭的好大聲、哭的好傷心、哭的眼睛好痛,當時我希望就這麼被自己的淚水淹沒。

我又哭到睡著了。

 

台長: ●千千○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番外篇—傷口(下)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Chapter 8

豆芽
ohoh QAQ
看來我們夢櫻也有段悲傷的過去欸 亓口亓

我還以為只有偉卲有而已....

千千加油喔=ˇ=
2009-09-27 22:05:05
版主回應
嗯嗯可憐的夢櫻= =;

小豆芽也加油歐ˇˇ
2009-10-16 22: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