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6:27:3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棒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小夏!」

「幹嘛啦?我不是說不要跟我講話嗎?」

 

我生氣的嘟著嘴,頭也不回的往回家的路走去。

他沒有過來抓住我的手,也沒有衝過來向我道歉。他什麼都沒做,就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邊,不過來挽回我。

 

我好失望…失望的流下了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還是喜歡著他呀…我的心,還是會因為他而一下快一下慢,明明還是這麼的愛著他啊…

 

 

我跟鳴太是已經交往一個月的戀人,一個月前,剛好在情人節那天,我鼓起我最大的勇氣,拿著做了十次才成功的愛心巧克力,一步一步向鳴太的教室前進。

我不顧旁邊是否擠滿了人,也不顧大家的目光是否都集中在我身上,拿著巧克力的手不停顫抖著…。

我吸起一口氣,大聲的對鳴太說「鳴太!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這句話,是我在家中對著鏡子演練了不下五十次的成果。我非常努力的練習,只希望在對他告白時能成功。

 

「不要。」

 

我的巧克力隨著他說完那句話時,便應聲落地。

我邊流著悔恨的眼淚,邊快速的跑出他的教室。那時的悲傷、那時的不甘心,到至今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無法接受被拒絕的事實,一個人躲在操場的角落哭泣。

這時,我聽見有個腳步聲往我這走來,當時我想一定是想嘲笑我告白失敗的人。

「走開啦~看別人哭有這麼好玩嗎?」我大聲對那個人吼道。

「是不好玩沒錯,但是我又不是來看妳哭的。」一個熟悉的聲音這麼對我說。

 

這聲音是……是鳴太!

 

我立刻轉過頭,果然,鳴太熟悉的身影就在我眼前。

「鳴太……你…你…」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自己告白失敗的對象想來嘲笑我哭?

「你是小夏對吧?我是來道歉的,我剛剛不該這麼說,對不起。」他微微的低下頭,表示歉意。

「這……什麼…?」我還是非常驚訝,這簡直是……天阿!

「我剛剛要拒絕的不是妳,是另一個女生,結果妳好像會錯意,就這樣跑出去了!」他微微笑,牽住我的手。

「我願意跟妳交往!」他大聲的說,彷彿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似的。

 

一切,就從這句話開始。

我們就這樣交往了一個月。

 

可是從上一個禮拜開始,他每天都不接我電話,問他他也是不聞不問,我說放學一起走他也是拒絕,隨便堂塞一個理由給我就走了。

我受不了了,我是他女朋友耶!

好歹也要尊重我一點吧……

 

我就這樣回到了家,走進房間,開始狂哭泣,把音響開到最大聲,就像世界末日般的流眼淚。我是愛他的,這是毫無疑問的肯定,我還是依就喜歡著這樣的他,即使我對他可能就像是垃圾般的不重要……。

 

鈴~鈴~

 

我的電話聲響起,來電顯示是鳴太!!!

我立刻接起電話,用不耐煩的口吻說「幹嘛啦?我不是說不要打給我嗎?」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不坦率的自己…

「那妳可以不要接呀…所以,妳還是愛我的對吧?妳下來一下。我在妳家門口。」他輕輕的說,就像在安慰我似的。

我立刻擦擦眼淚,快速的衝到樓下去。

 

「小寶貝。」

 

他衝過來抱住我,說出那句證明是愛我的話。

 

『哈哈,我只會叫我最愛的人小寶貝!』

『白痴唷~那樣叫好蠢唷~』

『才不呢!這證明了他是我最愛的人。』

 

我拚命的哭泣,彷彿眼淚是永無止境。不過這是開心的眼淚。

 

「抱歉,妳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都不太理妳嗎?」他問了一個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我怎麼會知道,我才要問你吧…」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阿!今天是我生日耶…我現在才想起來。

他拿起放在地上的袋子,用最燦爛的笑容祝福我。

「前幾天我為了買這個,拚命的打工,沒辦法接妳電話呀~而且這是個驚喜,總不能讓妳發現吧!」他再次抱住我,不過不同的是,我的嘴唇上多了一份體貼,一份溫暖。

 

我很幸福。

台長: ●千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Sky

修羅˙夜星
恩恩...
感覺很不錯呀
不過那個男的...
怎麼可以讓她女朋友那麼不安呢!?
這是不行的啦
(天音:你管他那麼多幹麻!)

妳寫的文明明比我好上100倍!!
不...
或許不只100倍!
妳太謙虛了!
2009-02-08 13:41:32
版主回應
對呀~怎麼可以這樣勒!太過分了((謎:妳幹嘛跟著一起起鬨呀?

別這樣說我咩~我會害羞啦哈哈((眾:姊妹們!上!
我哪有謙虛呀~你寫的比我好阿ˇˇ
2009-02-09 00: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