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4:42:4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の淚水-Chapter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立刻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全班的目光頓時轉到我身上,我的演技要派上用場了~我把自己的目光轉到真真的臉上,翹起腳來,一副屌而啷當的模樣,假裝跟真真聊的很開心的樣子,故意大聲的說「哎呀~真真唷~妳昨天電腦玩的可真兇呀~我掛在線上,結果看妳從來都沒有下過線呢~我要睡覺時,妳還是在線上呢~」我一邊笑一邊假裝責備真真。

 

「什麼?我……」真真還沒講完話,立刻就被老師打斷「李真惠!!」老師相當凶狠的看著真真,他最痛恨的就是學生只顧玩電腦不讀書,不過我這樣他早就習以為常了,可是真真不同,她是個乖乖牌的學生,老師會比較在意她,所以會管她,遇到這種事,絕對會好好的罵一頓。

 

「妳竟然只玩電腦不讀書??搞什麼東西呀~妳這樣成績退步我要怎麼跟妳父母交代呀!!要讀書!讀書!別只顧著玩樂!妳要跟妳父母一樣傑出呀!要是妳考不進第一志願,我要怎麼跟妳父母說呀?妳的哥哥們都是讀最好的醫學大學,要是妳考不進,我可是會被罵的很慘的!甚至會沒有這份工作耶!妳給我好好的想清楚一點!」老師滿臉通紅,上氣不接下氣的,相當激動的瞪著真真。真真的父母都是醫學界有名的外科醫生,而她有兩個哥哥,一個在上台大醫學系,在係上的成績是數一數二的;一個在父母的身邊工作,也是相當有成就的。這樣的家世,給了真真不少壓力,不過真真也很爭氣,每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也拿過無數次的獎狀。可是她最在意也是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把她跟她哥哥或父母做比較』,顯然老師並不知道這件事。

 

真真現在的表情很平靜,但是只要是她的朋友,就一定知道,這是暴風雨來的前兆,是真真發火時的前兆………。

 

「什麼?」真真站了起來,一邊說一邊走向位在講台的老師「你這臭老頭說什麼!!!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不讀書!你這沒用的東西被開除了關我什麼事!你難道不知道嗎?只要我隨口一說,你這輩子就別想在當老師了!你這沒用的廢物沒資格罵我!!」真真用力的拍著講桌,老師一副驚恐的看著真真,彷彿眼前站著什麼怪物似的。

「喂!曉靜!」真真轉過來看著我「這是非常時期沒錯!」她快速的走回自己的位子。「對!非常時期!哈哈」我對真真比了個YA

 

目的達成了~!皺紋老頭的處罰還沒結束呢~

 

小希張著嘴,一副『真服了妳』的表情,讓我更有了勝利的感覺~

 

叮~噹~叮~噹~

 

下課鐘聲響起,皺紋老頭還是一副驚嚇的樣子,有點像是落荒而逃的跑出教室。看來我也不用去辦公室找他了~我想他現在一定是去廁所吧~被真真嚇到快尿褲子了!

 

「哼!雖然這件事的主謀是曉靜妳,但是那臭老頭真的讓很不爽!不過我也還沒原諒妳唷!」真真坐在我的桌子上,凶狠的瞪著我。

我拍拍她的大腿,安慰她「別生氣了咩~教訓一下那臭老頭就氣消吧~」「再看看…看妳的計畫能不能讓我狠狠的整到那死老頭!」「恩恩!保證讓皺紋老頭一個月不敢惹我們~」我拍胸甫保證。

「好吧~那我去叫整人團的其他人唷~」小希興奮的說著,就跑走了。

「小希真的很愛整人耶……」我感嘆的說。「妳還不是一樣,沒資格說人家啦!」真真敲我的頭,一副受不了的樣子。我吐吐舌頭,表示我也知道。

 

「喂~曉靜~整人團又要出動了嗎?」坐在第一排的女生問道,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每次有什麼好玩的事她一定要看,整人團的出動更是讓她開心不已。

「嗯!」我大聲的回應她「哇~太好了~已經一個月沒出動了呢~又可以看熱鬧了~這次又是哪個老師被整呀?好期待唷~」她開心的大叫,又笑又跳的問。

「哈哈~妳覺得勒?當然是皺紋老頭呀~妳就儘管期待吧~這次還有真真大人的陪同呢!」我故意把真真說的很偉大~果然,馬上就得到回應了「死曉靜!不准叫我真真大人!小心我把妳的頭扭下來喔!」她開玩笑的掐著我的脖子。

「我投降!我投降!真真大人真不是蓋的~」我握住真真的手,又再次故意的說。

「阿~~~臭曉靜!!」真真瞪著我,開始拿我的頭開刀,用力的敲下去。

 

「噗哈哈哈!!曉靜跟真真好好玩唷~你們每次都好搞笑喔~要是這個班級沒有妳們的話,那來學校就太無聊了!」教室裡的女生跟男生都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我跟真真也開始跟著大家一起笑。

 

「在笑什麼呀?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小希跑到我跟真真的旁邊。看來她已經去叫整人團的人了。「我已經把他們叫到集合地點了~我們也趕快過去吧!」小希拉著我跟真真的手,催促我們。

 

嗯~~整人計畫要開始囉!

 

 

台長: ●千千○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想念の淚\\水+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の淚水-Chapter 3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の淚水-Chapter 1

修羅˙夜星
哈哈!
居然直接嗆老師
恩恩!真不錯呀...(點點頭)
要繼續加油呀!!
這麼有趣的文...
不繼續看下去很可惜耶!
2009-02-08 13:14:22
版主回應
就是要直接跟老師嗆才狠呀XD (壞心)

嗯嗯 我會繼續加油的~
你也是阿^_^

謝謝你的讚美((狂笑~
2009-02-09 00:2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