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1:36:05| 人氣3,33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十八歲少女的食慾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約來打網誌囉,
話說今天熬夜也要打完,不然以後就真的不會打了。



哈哈哈標題是陳品方取的,雖然跟內容沒什麼多大關連。

今天呢林霓、陳品方和林虹妤來我家玩,
很歡樂很開心真的。

我們依照原計劃租了兩部片子來看,
在百視達挑了很久很久(由於是要選可以讓我們大聲吼叫的片子),
很多變態又吸引人的片名啊哈哈,
膽大的林霓竟然就在百視達把"XX巴士"的內容大聲朗誦了出來,
我簡直就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而最後就決定是"猛男姦獄"和"XXXXX",真是太低級了,
最後竟然沒人陪我讓我一個人去結帳!!!

不過後來發現兩部片都不如我們原本的預期,
意思是內容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猛男姦獄還滿窩心的耶(新注音把"姦獄"這個詞學起來了 = =),
最後跳舞的地方好可愛,
而讓我們大聲吼叫的地方就是他在修練的時候,感覺超可怕的,
手指反折,以及鍛鍊XX(這篇網誌有太多東西要打馬賽克了),
雖然男主角不甚美觀,但總在最後看到了帥哥(令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驚呼連連),
娛樂性挺高的,太閒的話可以考慮。

第二部片,
更不如我們的預期了哈哈,
當林虹妤看到第一場床戲只演了一半的時候(意思是精華部份全部省略),
很戲劇化地喊著"我現在就騎車去換片!!!"(做勢要從沙發上起來),
陳品方跟我就說"早知道就租壞教ㄩˋ了",
林霓說"不要看男孩的啦,應該看十七歲少女的性慾日記,這樣跟我們比較貼切"
陳、轟、高"是愛慾啦 =  =",
真是一群腐化的女人啊。

但因為女主角實在是太過於美艷動人,
我們便情不自禁地看下去了,
Monica Bellucci,她有多美你知道嗎?



這張還不是最美的,
如果去看了這部片,
戲中她的每一回眸,每一個微笑,
身體的姿態和說話的語氣,
天哪讓我如痴如醉都快要融化了。

戲中那個幼齒的根本就無法與她相比,
還是要有點風塵味跟性感的氣息啊。

"我的菜我的菜~~",陳品方不斷地提起這點,
話說她也真的是我喜歡的型耶(指女人),
女人還是會喜歡看美女啊。

這部片子真是一部超級典型的文藝愛情片,
導演安插的寓意超多,
話說我們因為看不懂結局,
竟然把最後一段重看了四五遍(其實應該是為了看她美麗的舞姿),
最後還是一頭霧水,也死了超多腦細胞啊,
但好久沒有像這樣在用腦了確實,就死一點然後長新的吧。

聽說這位性感女神因為這部片成為了許多男人茶餘飯後的性幻想對象第一名,
哈哈真是實至名歸啊。

但是,片名跟劇情根本就一點關係都沒有嘛!!!
中文片名的翻譯真的有夠爛的。

最好笑的是,
看到一半我爸竟然回來了!!!!
天哪那時候好暗我根本就不知道哪一把遙控器才是對的,
只好狂按然後全家便陷入一片黑暗 =  =
四個人"八目相對"強忍住笑,
我爸一走就徹底爆發了哈哈哈哈,
被爸爸發現四個十八歲少女看的怪片子真是有夠尷尬的 =  =

我還要偷偷回去還這兩部片 =  =

而除了看電影之外,就是不停進食,
我們喝和吃了
一大瓶家庭號牛奶+兩大瓶冰鎮紅茶+一大瓶綠茶+一整個蛋糕(我忘記蛋糕的量詞了啦= =)+生煎包一整袋(很多顆)+紅豆和奶油餅+飯糰+鮮芋仙+三大片跟大盤子一樣大的超厚鬆餅+超濃稠高熱量糖漿

我的天哪打出來才發現好多 = =
在北一鍛鍊出來的可怕食量可真不是蓋的。

但是我現在突然覺得很餓 = =

不能再吃了啦不然減肥計畫就都泡湯了。

而今天的話題,
因為人的關係(寡不敵眾啊),
主要環繞在男人與女人的事情上,以及一些因緣巧合下所衍申出來的鹹濕笑話 ,
結論就是"網路真好用",
可以為我們的疑惑快速地找到解答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
因為膚色的關係我有了新的綽號,
而我的男朋友為了配合我也有了匹配的稱呼(這句話說的好像有男友一樣笑死我了)。

回想起來有些話題真是火辣。

陳品方要去當球經(球莖= =)!!!!!
一進經濟系就因為很正所以被學長熱烈地討論著,呵呵呵真是有趣,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她喜歡的是斯文書生型的!!!
我一直以為妳是喜歡那種野性型加上茂密胸毛和壯碩肌肉的猛男耶。
(原來我一直都誤會了)

就像雪寧一直都喜歡所謂的"大叔"那樣。

還有今天妳們提出了幾個有關於我男友的藍圖,
其實,講得還滿好的耶現在仔細回想,
文弱書生型的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啊,我應該會瘋掉吧 =  =

"欸我們今天去爬山吧!!"
"但是我今天下午有個數學研討會耶..."(還要推一下眼鏡這樣 = =)

最理想的就是,
平常穿衣服很有型很紳士,但打起球來(都可以啦只要會運動)超勇猛的這樣,
然後長相英俊身高又高,除了外貌之外腦袋又一級棒,
人很貼心加上適度的大男人就好,
噢那我一定飛奔!!!

拜託,世界上哪有這種人 =  =

要求腦袋跟學歷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後來我們又討論到,
要男人不會介意女人比自己強又是一件很艱難的任務,
畢竟這種事情以後會常常在我們身上發生,
要有像林霓和朱德俊那種兩個人家中心點是台大的戀情是很難得的,
林霓趕快嫁給他然後找我去當主持人或是伴娘!!!

真浪漫。

說到這個我又覺得自己很無聊又很煩,
所以我會希望男人比我強,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是我在照顧他 =  =
而且如果他比較有主見的話,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感覺十八年來我一直在做很多自己包辦大小事的事情,
如果連約會去哪裡或是吃飯吃什麼都要聽他一直說"隨便,妳來決定"的話,
我會想殺了他。

我是認真的。

說來說去又要越來越偏激了,
所以要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突然想到冠穎之前有寫一篇網誌,在討論她的愛情觀,
雖然網誌的標題很好笑,叫做"我的愛情觀呵呵呵"(啊好羞赧的樣子真是可愛),
但其實我覺得寫得很好,
很純熟地用文字表達了有些抽象的想法,
對於成熟的定義有很不錯的闡釋,
而且我非常贊同她最後所作出的結論,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http://blog.yam.com/jessicalai/article/23512521

而我自己的結論就是,一個人還是比較輕鬆。

因為理想男友太難找了所以乾脆不要強求,
就順其自然吧,
我一直認為時間到了他自然會找上門,沒有就算了吧,
如果自己過得好好的又何必死命地找一個不合適的人把自己綁住呢,
所以也不需要故意到電機系前面摔車或是掉課本啦,
(雖然在妳網誌留言的人都認為妳會做但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好好笑)
哲妹,儀庭學長在這把這段話送給妳。
(其實儀庭學長和高儀庭共用一個報台啦哈哈)

總之呢,其實這就是"大家來我家玩"的流水帳文嘛,
要打出哲理的話就又要繞著我一個人打轉了。

在兩部片的中間,
我提議大家到屋頂去看夕陽,
因為常常都可以看到紫紅色的夕陽,在新家這裡,
但是竟然沒有看到 = =
真是的太陽公公超不給我面子的,
不過我們卻目睹了太陽在幾秒鐘之內快速隱沒的過程,十分驚人,
一切就在林虹妤快樂的自拍瞬間,
於是她就錯過了哈哈哈。

看完第二部片子之後,
進到了我的房間開始瀏覽電腦,
主要其實是林虹妤在那邊搜尋有關於她學姊的所有照片和MV,
有關於潘瑋柏的無重力...

"哈哈哈潘瑋柏幹麻每次要抓到她的時候就要彈開啊,超蠢的"
"因為無重力啊..."

最後我用跟張佳穎一樣的眼神和態度,
看完了那個獨角獸查理=  =,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OH MIKEY,
那種詭譎又低能的氣氛還是比較適合我呢。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麥奇系列笑法)

話說看了那麼多大家所謂的正妹照,
我還是覺得你們三個比較漂亮啦(真心貌)。

可不可以不要再躺在床上拍露乳溝的自拍照了,拜託,
沒有必要這樣作踐自己吧,這樣很可愛嗎??
我完全無法理解。

話說SAM的課,
女生很多,大家也都穿得比較辣,
我斜前面的姊姊在做律動的時候,
唉...我不想說了。

跳舞到底是為了男人還是為了自己啊!!!!

莫忘初衷,
不要像某位前主播一樣,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

多愛自己一點吧。

最後送她們回捷運站,
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呢?
希望還有很多。

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跟親愛的虹妤辣妹MSN(此為轉品用法),
我們互相向對方愛的告白之後呢,

Jessica     真的嗎我好感動噢
轟隆          當然是真的啊
Jessica     那如果到了大三大四   我們都還交不到男朋友
轟隆          我們可以假裝在一起
Jessica     為了面子
Jessica     我們兩個可以假裝在一起
Jessica     哈哈哈
轟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轟隆          好啊 這太好笑了
轟隆          這會成為我網誌的頭條
Jessica     其實我覺得還滿令人稱羨的哈哈

所以如果兩年之後,
看到林虹妤和高儀庭甜蜜地在台大校園裡散步,
就代表我們歷經了風風雨雨後,
決定長相廝守,細水長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林虹妤不用擔心啦,也不要再為那無聊的一句話感到煩惱,
我們挺妳啦!!!

總之呢,
很開心你們能夠來我家玩,一起快樂的度過了十三個小時。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認識的過程吧,
林霓是因為一起憎恨劉毅和翹課然後變熟的(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壞學生),
林虹妤是因為跑千六和練國文作文而變熟的(好振奮人心),
陳品方竟然是因為模擬市民而變熟的(好親切竟然也有人玩這個遊戲)!!!

那就先這樣吧,
反正以後在台大的空堂都要到林霓家休息,
每次都打這麼長還得了 =  =
我可是拼了老命盡量都顧及到了,真是任重而道遠啊 =  =
如果有不完整的地方就請補充吧哈哈哈。

話說我已經寫完了卻還在等好心人士幫我想這個網誌的標題,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



噢噢等到了,那就發文吧。

 

























 

台長: JESSICA
人氣(3,33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準大學生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A man is known by the company he keeps.
此分類上一篇:矯揉造作

陳品方
並沒有熱烈討論啦囧

噢美女總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想到我們一直重複播放她跳舞的那段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我越想越有衝動想去揍扁那個翻譯這部片名稱的傢伙

四個女生在廚房裡亂搞吵吵鬧鬧的過完一天真的很快樂呢!!!
2009-08-29 19:23:50
版主回應
我超想揍扁那個人的,
故意把片名翻得那麼低級,
這部片明明就很有深度!!!!

但我們不就是因為低級的片名才挑的嗎= =
2009-08-29 23:45:45
拉麵王
我覺得還好我沒去ˊˇˋ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大笑....)
2009-08-29 20:07:11
版主回應
幹麻大笑啊= =
是覺得我們四個很蠢像白痴嗎哈哈哈!!!!
(其實也差不多了)
2009-08-29 23:46:59
蔣宜婷
噢噢是你期待了很久的新家嘛
我還記得你那時候畫了捷運站跟你家還有猛男猛女家的地圖給我看
雖然還是ㄧ頭霧水哈哈原來是那麼久以前的事
我現在擔心的是看到你會不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就像是明明想見你卻又懶惰得不想要約時間或者積極的做什麼
所以是見你前不能用除粉刺面膜不然這樣就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意了:(
我應該是沒有長高而我也沒有變胖噢
我在努力跟高儀庭學習當個穠纖合度的人噢!
我忘記鄭雅方是怎麼形容你的了,那張高儀庭會上台大會計的原因的那張紙
哈哈哈我發現我最近很喜歡來你網誌雖然不喜歡下面的那個認證方式害我頭昏眼花
2009-08-29 20:39:14
版主回應
她好像是寫”長得很順眼”這樣,
天哪我突然發現我不知道把那張收到哪裡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在房間裡抱頭狂奔!!!)
2009-08-29 23:51:02
林霓
我發現那張照片我肥的像隻大豬:(

&quotXX 太X 怎麼辦&quot超好笑的
在高儀庭美到爆的新家用超頹廢宅女的方式過一天真快樂:D
以後要常來我家睡午覺喔辣妹
2009-08-29 22:03:10
版主回應
我一想到林霓說”肥得像隻大豬”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哈哈哈!!!!
但我不會覺得肥啊我覺得妳很正!!(豎起大拇指)

但是以後去妳家睡覺會不會打擾妳跟德俊的親密時光啊??
2009-08-30 00:25:06
我只想知道妳們晚餐吃了什麼好料的
2009-08-29 22:29:11
版主回應
其實就是不斷把東西送進肚子裡= =
然後一直感覺很飽這樣。
2009-08-29 23:54:36
林虹妤
首先想用麥奇系列的笑聲來代表我看完這篇網誌的心得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精挑細選的片子
竟然會在最後反捅我們一刀
如果我媽媽知道我學會騎機車之後
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試圖去百視達換片
她一定會哭笑不得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就當作是一部讓我們提升心靈及觀影深度
又能看美女的好電影吧
PS.中文翻譯真的把它翻得無比低級= =
真是夠了ˋˊ
(天音:妳們當初不就是看上它的片名嗎...)

我覺得妳爸爸應該猜測得到我們在幹什麼
我們演技太差了
哈哈算了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希望不要就此成為高家拒絕往來戶....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歡迎加入轟霓方的廢物少女組:>

話說我好期待加州大巨豹的出現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是我們可以一起清心寡慾三年
過著隨緣般的生活
就算緣分不來
至少還有我與你長相廝守此條退路阿哈哈哈

我會努力鍛鍊自己的
(首當其衝是脫離我的小腹= =)

感謝任重的你打完了這篇道遠的網誌

那天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相信我會一直很想念的:D

噢對我覺得&quot球莖&quot很好笑哈哈哈哈


還有,
從你家回來
隔天我在家又繼續過著睡飽吃吃飽睡的生活
於是乎我今天發現我胖了兩公斤囧
2009-08-29 23:36:18
版主回應
去百視達換片還好,換片的原因才會讓你媽哭笑不得吧哈哈。

同時也感謝任重的林虹妤留給我這篇道遠的留言。

話說大家都胖囉,
(其實我很納悶怎麼可能一天就胖啊,應該是還沒排掉吧= =)
但是我沒有胖耶哈哈,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肥啊= =
2009-08-30 00:0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