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9:18:07| 人氣80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矯揉造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種隱藏無知的方法。

 

-----

 

報台無聲無息就破一萬了,

本來還想說到9999的時候要自己點一萬的說。

 

-----

 

回台灣了,

昨天在法蘭克福,一起床吃飽飽後就直接搭飛機,

飛了十二個小時回到台灣,

雖然經過大姑估的巧手被升級到商務艙,座椅超大超舒服,

但還是很難入眠,畢竟睡飽後再睡真的很難。

 

下飛機後竟然下午還有會計的迎新。

 

我第一次有快昏倒的感覺耶,

覺得快要死了的樣子。

 

小睡三小時後搭捷運去台大。

 

在捷運上,

習慣性地瞄瞄所有的人,

發現有一位身穿粉紅polo衫的男子,某個角度超像溫昇豪的,

(不過他沒溫昇豪那麼壯,壯到可以把襯衫都爆開那樣)

我整個就超驚喜的,竟然能看到鄭雅方的夢中情人翻版,

當下就想說回去要馬上告訴她。

 

後來發現他好像是會計系的學長,

整個就是超傻眼的,

世界可真小。

 

不過後來仔細看看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像啦。

 

學長學姊都很好笑,

北一女的好多,

但大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超想找地洞鑽下去的,

原因就不在此說明。

 

我的直屬學姊是中山的,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與中山牽上線,

高中時好像沒有什麼在那裡的朋友,

她人很好,希望之後可以相處愉快。

 

-----

 

話說,

我在布拉格買的新補夢網馬上就發揮了作用,

我昨天做了一個超傻眼的夢,可是整個感覺好逼真。

就是夢到我主辦了一個同學會,

地點是某個同學家,

結果被他爸爸批評得一文不值,

因為流程安排不當,還有烤肉不好吃。

 

結果他們一家人最後出去shopping,我一個人留在他們家善後。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又很好笑,

這就是我買補夢網的原因,我很信賴它,

而除了真實的夢境,它也會幫我達成我的夢想,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希望它永遠和我在一起。

 

-----

 

一直在掙扎到底應該參加舞社還是模擬聯合國,

感性叫我去前者,理性叫我去後者。

 

於是我打給了鄭雅方,

經過她精湛的分析後,

我決定去舞社了。

 

就這樣決定,不要再變來變去了。

 

畢竟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還是把握住吧。

 

不然會計+模擬聯合國,

整個就感覺很書呆,我應該會悶死吧。

 

鄭雅方真棒,

我每次有疑惑她都會給我解答,

好可靠啊。

 

-----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龔哲儀的網誌,

感覺每次都會看到很特殊的想法,

她總是會找到我想不到的東西來寫,

例如我就不會花一整篇在寫"到底為什麼購物",

但是其實裡面還滿有內容的。

 

不過哲妹的作文為什麼總是寫成那樣,呵呵,

我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所以我才一直說,

如果她照著網誌的風格去寫,一定會拿很高分。

 

其實仔細想想龔哲儀還是滿適合哲學系的。

 

昨晚她用一句話,徹底開導了我。

當下沒有感覺,但今天起床後,

突然覺得很舒暢,

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不過我不會狂打扮然後每天跟妳去聯誼啦,

那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

 

話說昨天在台大,

突然覺得好想隱居,

好想不去認識任何人,大學四年不要參加任何活動,

當個獨行俠就好。

 

自己念會計,自己下課後去跳舞,

自己週末去四處溜達。

 

因為重新認識大家,

感覺好疲憊。

 

其實我並不是個怕寂寞的人,

應該說是一個很懂得怎麼跟自己相處,而且很了解自己的人。

 

很喜歡獨處

 

而且大學又要重新回到男女合校的生活,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麻煩。

 

不過本人現在完全沒有交男朋友的欲望,

因為某種因素,

但還是和和方方姐一致同意,

第一關都是身高。

 

要180以上,

不然我們約會會像兩個小孩子出遊(這是鄭說的)。

 

沒辦法啊,我是個矮子。

 

-----

 

某個知名的重考補習班已經打給我兩次了!!

 

第一次是個怪學長,問我成績出來感覺如何,

然後又在那邊跟我分析"孝班"考得怎麼樣,一直說考不好,

我都已經說我有學校了他還是說個不停,

告訴我他的經驗多輝煌這樣,

大學做了什麼又參加了什麼比賽,要我以後也跟他一樣,

最後要掛電話的時候還耳提面命我,

說大學最重要的就是什麼什麼(我忘了),

然後最後還停頓一下說"當然......,還有就是......戀愛",

還把"戀愛" 兩個字加重語氣,

我整個就是超想笑的。

 

剛剛同樣的補習班,一個很嬌羞的女生打給我,

"不知道放榜了,結果怎麼樣啊",

我說學測就有學校了,

她就自己在那邊呵呵呵地笑,說恭喜然後就掛電話了。

 

我覺得很奇怪耶,

他們都不會做記號嗎,例如哪些人已經打過了,

這樣不是很浪費錢跟人力嗎,

後面那個女生不就是在做白工嗎,

你付她錢不是一點利益都沒有得到嗎 ?

 

還有一點很好奇,

如果考不好,

你是要馬上說"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的重考班,現在兩人有特惠喔",

這樣嗎?

 

我覺得很詭異,

也很沒人性。

 

所以我上次才拒絕了另外一家的工作機會,

因為我覺得好傷人,

這種工作。

 

如果是我,一定就不去打給我的那家。

 

我知道這是在給他們管道,

但我一直覺得重考班不應該為了利益而狂打電話,

如果一個人真的有決心要重考,他會自己去找資訊,

如果你的名聲好,就會被相中,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拜託你們,體貼一下這些學生好嗎,

不要把他們的父母都當做榨錢機好嗎 ?

 

我覺得好噁心。

 

總是很討厭這個行業。

 

-----

 

今天與單鴻均長談了很久,

發現我們都還是有那樣的偏見,

沒辦法,我覺得這樣很糟但就是無法克服。

 

這是過度的驕傲嗎 ?

還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本能機制 ?

 

好像可以恣意蹂躪他人的一種自負。

 

也許,

其實我們都是沒腦的傻瓜。

 

----- 


不知道我害怕,還是期待的那件事,

什麼時候才會發生,

然後我又要怎麼去應對 ?

 

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世界上沒有高儀庭應付不了的事。

 

 

 

 

 

 

 

 

 

 

 

 

 

 

 

 

 

 

 

 

 

 

 

 

 

 

 

 

 

 

 

 

 

 

 

 

 

 

 

 

台長: JESSICA
人氣(80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準大學生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十八歲少女的食慾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請快快約我出去玩,我想回味青春。

Sou
如果以後可以三不五時一起吃中餐,還挺不錯的說。
(雖然我美好的計畫是:帶便當,
然後躲在台大某個角落愜意的吃完,
這樣公館多到爆的美食才不會毀了我暑假精心策劃的減肥。)

選課啊,不是有體育課嗎?這我超煩惱的!
因為我球類都很爛啊游泳流行舞蹈就更不用說了,
別班有分配到養生氣功我們都沒有,好羨幕(感覺跟易筋經不會差太多又挺酷炫的),
反正我很困擾就是了 = =
2009-08-21 19:55:33
版主回應
我沒有辦法想像妳一整個學期都在修流行舞蹈= =
可能去跳樓比較快。

就決定以後要常常一起吃午餐了,
如果我有空的話也自己做便當好了,因為看起來以後都不用很早起床。

(鄭雅方在我這裡留這麼多話,一定羨煞他人眼光)
2009-08-22 02:13:52
你用好大的篇幅誇獎我的網誌
超高興的啦

其實狂打扮去聯誼也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那天迎新結束後也和你產生完全一樣的念頭
&quot好想不去認識任何人 大學四年不參加活動當個獨行俠就好&quot

那個耳提面命的學長好好笑
感覺他很像是知道自己打錯人之後想找個台階下

模擬聯合國是啥啊
聽起來很酷
2009-08-21 21:59:45
版主回應
妳明明就在MSN裡講了兩次的
”我們就狂打扮然後每天參加聯誼吧” = =
(仔細想想哪有這麼多聯誼給妳參加啊 = =)

認識新同學很辛苦耶,
多虧妳那時候還封我為什麼女王的我忘了。

妳去問張佳穎模擬聯合國是啥,
她可以跟妳講上整整一年,
因為這是她考台大外文的最大動力耶。

(最近是不是流行留言都要很長啊)
2009-08-22 02:20:42
嘎魂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根據我深入了解之後
她們分很多小組
而且競爭非常激烈!!!

欸高儀庭
我實在覺得你可以兩個都來耶
除非你還要進修一些什麼東西的
不然會計系+舞社+模擬聯合國
感覺你很OK耶!!!


我要加學生會!!!
2009-08-22 20:43:22
版主回應
妳打哪聽來的啊?
所以你覺得我不應該參加是這樣嗎,
噢好煩喔。

我怎麼可能三個都參加啊,
又不是超人。
2009-08-22 21:32:17
廢話大王
廢話廢話廢話=0=
2009-08-22 21:24:26
版主回應
各位下次請不要叫楊貽婷到你的網誌留言,
留出來的東西會像這樣 = =
2009-08-22 21:29:47
廢話大王
我沒有在嗆你啦=&quot=~
2009-08-22 21:28:05
版主回應
所以是說自己只會講廢話的意思 = =
話說廢話大王的名字還滿酷炫的。
2009-08-22 21:33:40
友誼李
學妹
我是你大二直屬: ))


你很積極很棒
以後有什麼問題或需要幫忙的都可以跟我說
別客氣


對了 模聯很不錯 我之前有去
下次也可以跟你聊聊社團的事情^^
2009-08-23 20:41:24
版主回應
哈囉學姊,
不好意思啊每次都麻煩妳,
以後可能還有很多很多的疑難雜症要請妳幫忙囉,
謝謝妳。
2009-08-26 17:34:31
shan
我們系的學長是舞社社長咧
我也想去舞社
我要甩肉
.........
2009-08-26 19:09:07
版主回應
現在我知道是誰了=V=
2010-04-17 23:1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