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0:48:38| 人氣42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快快約我出去玩,我想回味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了。
(這應該是很常見的網誌開頭語)

輾轉中聽聞張寧所說的讓網誌放暑假,
原本想嘗試一下但還是算了。

-----

最近都在狂吃巧克力和可樂果,
我的天哪實在是太好吃了,
HERSHEY'S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高儀庭的最佳良伴,
還有愛吃蔥薑蒜一切辛辣香菜的我所陶醉的九層塔可樂果,
雖然不太能節制,
不過大體上消耗的還是比吸收的多所以暫時還沒臃腫的跡象。

然後最近常常在當"賢妻良母"、"管家"、"保母"以及"廚師",
自從搬到外婆家對面後,再加上已經有大學的條件,
以及諸多理由,
我現在幾乎天天下廚,
中午做菜給外公外婆和表弟表妹吃,
晚餐幫外婆做(如果在家的話)。

我做菜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啊,
第一是講求養生,
所以油少肉也少,有肉也要全瘦,
一頓飯一定會要有兩盤青菜以上,
這是我的堅持,
雖然我知道我表弟不喜歡青菜,
不過管他的。

就算是炒飯炒麵或湯麵,
我也會加很多菇和青菜和番茄,
很好吃的啊,
有沒有人想來嚐嚐 ?

除了做菜,還要洗碗,
吸地(欸剛剛電腦自己排出熙娣,好聰明),
整理房間之類的,
呼,搬家真累。

丟了很多廢物還剩很多廢物。

書很多都捨不得丟,
國中理化書筆記抄滿滿,雖然以後根本不會用也捨不得丟,
下場就是,
衣帽間裡除了可怕的衣服山之外,
還有高儀庭的書山。

此外,還做什麼呢 ?
就是跳舞了吧,跳舞加鍛練。

最近的目標是鍛鍊出強健體魄,和完美體態(真噁心的用詞)。
其實就是希望變健康然後變瘦啦,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的內臟脂肪率只有2,
目前肌肉量也一直在上升,體脂一直下降,
哈哈自己真的會有感覺呢,
感覺比較靈活了(雖然我一直都很靈活)。

還有一些雜碎事,或是就算開學也在做的事,
就省略不談吧。

以上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

-----

對了羽山秋人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因為屬於少男漫畫的我最近還是回頭看了幽遊白書。

其實,
是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看玩偶遊戲時的那種詭異感覺的來由,
恩,值得回憶的青春。

是老天爺要我看玩偶遊戲的,
叫我不要再避開那個黑洞,
恩,值得回憶的青春。

-----

最近發現我表弟是自戀狂。

之前有一次不小心有人撞到他臉一下,
他說:「欸~~小心我帥氣的臉蛋~~~」(怎麼用詞和口氣跟他表姐一樣)

昨天,
:「人家都說我很帥。」
:「所以你覺得你自己很帥嗎?」
他:「對啊。」(用肯定的語氣,下巴微抬)

最好笑的是,
他不是那種自大地以為自己帥,
而是很天真地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真的很帥,
滿可愛的。

林虹妤會想帶回家的。

-----

電話響了,
我接起來,

外婆:「庭庭,你晚上過來吃嗎?」

我    :「今天不會喔,我晚上有事。」

外婆:「那你晚餐怎麼辦?」

我    :「隨便吃吃啊。」

外婆:「那你過來我做給你吃。」

我    :「不用麻煩啦,我已經買SEVEN的涼麵了。」

外婆:「嗄,涼麵啊,拜託一下好不好。」

我    :「怎麼?」

外婆:「涼麵裡面很多xx菌耶,不要吃啦。」(我忘記是什麼菌了)

我    :「沒關係啦我都買了吃一次不會怎麼樣。」

外婆:「那你去把麵炒一下好不好?」

我    :「ㄜ...你說涼麵嗎?」

外婆:「對啊不然很不乾淨。」

我    :「....」

外婆:「拜託一下啦。」

我    :「ㄜ...好,我會把它熱一下再冰起來...」

 

好養生啊。

 

-----

 

前幾天放榜了,
其實我自己也好緊張。

不過我對加公民後的成績毫無概念,
所以只能憑感覺看,
而且我的落點分析又送給楊貽婷了。

哈哈楊貽婷考得真棒,
我就知道妳會在指考一鳴驚人的,
高儀庭給你的幸運加持,
真為你開心。

至於其他人就不大清楚了,
有意願就打給我吧,
我很想你們啊。

 

對了,該死的中高級終於過了,
第一次複試的作文爆炸後,
原本想要好好念然後再去考,
最後我的毅力還是不抵不過我的惰性,
所以就原樣去應試囉。

結果作文竟然考過了,
可惡根本沒天理,
所以我才跟王大略說考試是有考運在的。

不過單鴻均說他也考了兩次,
所以我覺得好欣慰啊,
連均哥這麼厲害的人也是,

所以我才跟王大略說考試是有考運在的。

雖然他很堅持是讀書方法的問題。

不過還是要謝謝高中課本裡教的無國界醫生,
我用在作文裡囉,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過的吧。

但不可否認的是,
我的英文作文實際上還是很爛。

 

-----

 

最近大家都在幹麻呢?

 

單鴻均昨天說他在上海,可能在跳國標吧哈哈。

鄭雅方應該徜徉在萵苣的懷抱中。

龔哲儀跳入火海兩次,然後很快地跳出來。

楊貽婷,也可能在漫畫的世界裡吧。

葉菁善,感覺我們分隔很久了。

林霓應該跟德俊在一起,執行他們那時的計畫。

 

陳俞安星期四晚上跟我有約。

 

冠穎在跳舞囉。

 

蕙蓁在綺蝶和晴蛉愛情的氛圍裡,好想看喔,我最喜歡綺蝶了。

徐郁茹在開心地當褓母。

陳品方陷入了妻子的誘惑。

 

何耑和我都為同一件事所苦惱和大笑,真有默契。

曾祥恩的事情解決了,但不知道瘦下來沒,欸宵夜少吃點。

黃冠仁說他在打鼓,一定很爵士,好想看他彈琴打鼓啊。

王大略正面臨考試但他很輕鬆看待,還要考西餐丙級,好想去跟他學。

 

曹子元嘛,幾百年沒見不過感覺都沒變,聽說現在在兩個女人中做抉擇。

 

 

 

最近好像只有跟這些人連絡,
希望大家都快樂噢。

 

-----

 

昨天好青春哪,
真的就跟國小一樣大家在同一個視窗裡談話,
跟國小的同學,
雖然很久沒見了但聊起來還是一發不可收拾。

真青春。
(喂妳青春用了兩次)

 

要辦同學會,真期待,
時間交給我吧,

訂晚一點讓大家都有機會改造,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有機會瘦身,
女生最需要的啦。

昨天發現了一件事,
很多人會想看近照(最近的照,不是很近的照),
然後我就發現我沒什麼好看的近照,
尤其是短髮後的照片更少。

不過這個周末全家九口要去梨山和武陵,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照片。

說到這裡如果第一次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請不用往我的相簿看,
因為裡面沒有東西,
我也從來不自拍,
讓各位失望了真不好意思,哈哈。

恩,從今以後開始加點照片好了。

國小同學啊,
感覺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國小和高中了吧,
那種強烈的歸屬感。

我小時候很壞,
我承認真的,
但現在不會了,同樣是真的。

其實我都有偷偷去看一些以前同學的網誌,
不過沒有很積極去找,
但今早積極找了一陣後,
嘿嘿被我挖到了,
其實我這種連來連去的功力是很不錯的。

昨天大家要求要給網誌的時候,
我死都不給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一點進我的網誌就會看到花痴的我,

貼上了玩偶遊戲的圖片,還花了兩篇的內容寫玩偶遊戲,
還分類在"準大學生的生活"。

真夠蠢的。

算了,少女嘛。

不過都這把年紀了該叫阿姨了吧。

 

對了其實要找我的報台非常好找,
曾經有人說只要打上"高儀庭 模擬市民"就可以馬上找到,
我是沒試過啦。

有沒有發現這篇網誌的節奏很快,
我自己是感覺很快啦,
現在覺得自己像長舌婦一樣嘰哩呱啦講不停 。

不知道,很多事情。

對了各位,
我現在很無聊,有空請大家多多約我出去,
不管是逛街還是吃飯,
我很能走也很能吃,
當然聊天是絕對不會少的,我非常能講也講很快,
話題可以很辛辣也可以很人生哲理,
總之請大家如果也無聊沒事做的話,快快快快約我出去。

我也會約人啦當然的。


哇一口氣打好多,

希望沒有人看到不耐煩。


 

 

 

喔對了,

 

我要去做午餐了噢,掰掰各位。

 

 

祝大家快樂。



 

 









 

 

 

 

 

台長: JESSICA
人氣(42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準大學生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矯揉造作
此分類上一篇:往日情懷

沒很廢啦只是有點長
剛剛看了才想到林霓的大計畫
要是他們奉子成婚的話我們就可以收到人生第一個紅色炸彈了耶!!!!

你表弟感覺好可愛唷
2009-07-22 13:14:00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會先收到你的紅色炸彈。
龔哲儀 小姐
X X X 先生

噢噢真甜蜜。
2009-07-22 23:44:22
Cynthia
我也很喜歡hershey`s耶
2009-07-22 16:02:19
版主回應
就知道張佳穎很喜歡,
我喜歡吃純黑跟牛奶的,裡面什麼都不加最好吃了。
2009-07-22 23:45:30
有提到我就不得不說話了

關於那兩位

恩...嚴格說起來只有一位

我沒劈腿唷!!

內容複雜~_~



好了 繼續隱身去
2009-07-22 17:08:25
版主回應
你可真有女人緣,
話說你是不是該傳給我你的照片啊,先生。
2009-07-22 23:46:32
林虹妤
高儀庭我想你 :)



挑一天你表弟在家的時候去找你玩好了哈哈哈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
2009-07-23 14:51:46
版主回應
他嘴巴甜地讓你心花怒放噢,
以後一定迷倒眾生。
2009-07-24 14:43:35
林霓絕對不會奉子成婚的= =
大計劃也有大計劃施行的前提呀
可惜那個前提在學測後就消失了
我是完好的未懷孕少女!!
環島回來再去找你玩:)
2009-07-24 13:49:15
版主回應
於是林霓就很勇敢地自己說出了那個計畫。

說好要來就一定要來啊,別食言而肥啊啊啊。
2009-07-24 14:44:59
是被禁足的陳俞安好可憐
嗚嗚
只好下星期再出去了
暑假還被禁足一個禮拜會不會很蠢
唉唷 高儀庭你好賢慧
我要吃你做的菜=)
2009-07-24 19:15:38
版主回應
奇怪了,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篇留言呢。
2009-08-06 17:19:51
陳品方
其實我比較想陷入老公的誘惑
是說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看耶啊哈哈
我朋友還看到哭
2009-07-24 19:21:27
版主回應
妳是想陷入”妳”老公的誘惑嗎?
話說他好像已經誘惑妳很長一段時間了。
2009-08-06 17: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