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1:45:3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BOY與我(5-1)--傑西男孩大戰泰國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當然人生中第一個GOGOBOY對一個少男來說是很希奇的事情
就好像進社會第一次進酒家第一次挑小姐一樣
雖然我也是弟弟
但是畢竟我還是會緊張吧!!
他坐了下來禮貌性的跟我握了手
對化妝品研究很深的我馬上發覺他有化妝
耳且化的還不錯
難怪燈光下他的眼睛那麼迷濛~~~
飲料來了~~我也開始不知所措
要問啥呀???我心想
還好我英文不錯而他說他也是個學生
~~溝通方面倒是挺好溝通的
他就向鄰家弟弟一樣可愛
他說因為他還在唸書所以不能上台去跳
(其實他真的要上去跳可能要減肥吧!!)
我跟他說我剛剛跟朋友都以為他是17號說!
他笑說:他今年21歲所以他是21號呀~~~(果真比我小2歲!)
他問我從哪來:我說我從台灣來!!
他說:他爸也在台灣工作~~在台中說~~
其實我聽到這件事情時候心裡很不舒服
(他爸應該是我們俗稱的泰勞吧!)
雖然朋友跟我開玩笑說:你看看,他們父子都在賺台灣人的錢
(這是個不錯的笑話啦!!但是我實在笑不出來)
想不到不同的國家也造就了不同的生活水平
也形成了不同的價值觀
唉唉唉~~~~想不到我竟然到了GOGOBAR還會反省
我一值在想我真的該好好珍惜父母親給我在台灣的生活
要是我生在泰國??
我會不會跟眼前這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孩一樣賺這種錢??
想不到我還真的開始反省起來~~~(這可是真的有在思考這個問題)

台長: 傑西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