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1:33:3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與地獄並存的舞廳(5)—泰國Babylon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到了大間
第一次看到xd有泡沫機器說
這讓我想到了聽說載babylon也有泡沫之夜
大家可能穿或不穿在一堆泡沫中~~~~~~~~~
當然那是三溫暖的場景不能把他拿到xd來比較
但是你一邊自己搖或是抱著人搖
然後從先而降一些泡沫
如果在一般的pub會很奇怪
但是很特別的是在xd卻是很正常
為何麼呢??心想
原來是一般的pub大家至少都還衣服穿的上
但是xd大家都脫上衣了
所以泡沫也就可以一值下啦!!!
有些時候在旁邊看這場景
你都會很懷疑你到底是在地獄還是在天堂??
管他的!!搖了再說

後來又換到小間去
不過冤家路窄
我才剛開始動
撇過一個人也剛從大間的走道換到小間來
但是他看到我好像蜂蜜看到糖
還是漂流在海上遇到浮木
一個箭步就抱了過來
我連忙閃開
回頭跟他說sorry我就換到別的地方了
我可不希望跟剛剛依樣
不過當我跳的頗high的時候
又出現一個人
他從我身邊走過之後
就一值盯著我看
我再跳他就坐在沙發上看
後來他也到我旁邊跳
還是一值盯著我看
其實我頗不自在~~想要躲開還是躲不掉
乾脆就艮他善意的微笑!!
恩恩~~是個小帥哥呢!!

台長: 傑西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