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1:32:3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與地獄並存的舞廳(3)—你軟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之前文章說
xd是一個後台很硬的地方
當然大家都還沒開始搖
臨檢說實在破壞性還沒那麼強
但是我記得幾年來我只有在方被臨檢過
想不到xd也會被臨檢
反正我又不吃藥~~身上也沒有
查就查呀!!!只是期待很久的follow me竟然被約10個賀槍實彈刑警給破壞到興致
看到xd的工作人員一值跟裡面的刑警說
隨便登記一下趕快查
要不然這樣查下去大家都不用玩了
不過每個人也查了快30分鐘
查完後決定先去樓上吃點宵夜
等人多一點再下去搖!!!
只是每一個人都是大便臉
心想這一次的follow me大概毀掉一半
想不到精采的在後面

當然那一天的音樂還是很棒
一堆猛男群聚
但是xd分成了兩間上一次我沒去到小間(是因為人實在太多)
不過突然眼前漂過一個人
那不是Jason嘛??(有看麻臘天后宮—他就是第一集中麻臘人物)
想不到才剛看完那一集
隔天就看到本尊~~~
恩恩!!跟電視上沒啥太大差異!!
因為大家都集中在大間裡面
實在喘不過氣的我就跟朋友逃到小包廂中
想不到音樂還挺不同的
搖了幾分鐘歷史就重演了

台長: 傑西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