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8:21:3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歷山大的後花園(2)—柯林法洛與布萊德彼特的ass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我想扣除這一個讓人比較surprise的私生活部分
這一部電影讓我不禁想跟特洛依
做一個比較
都是史詩型的電影
但是亞歷山大我個人是覺得拍的好很多
安吉麗娜戲份很搶眼
柯林法洛我覺得演技比布萊得好的太多了
整體感覺亞歷山大拍的比較壯闊
當然裡面的同性之愛
也是一個賣點
除了亞歷山大之外
其他的將領似乎也有不少男妾
我想同志似乎再那個時代
就已經很公開了
其實亞歷山大的電影
他也夾雜了一些比較現代的拍攝手法
會去用一些比較意識形態的方式
在這一個古老的歷史故事中
帶了一點比較不一樣的感官刺激
雖然沒有太多的特效
我是看了感到很震撼
也看到了柯林法洛的臀部
沒有布萊德的漂亮
但是看他跟不同的男人眉目傳情
也就夠了!!
是一部可以推薦給大家去看的電影!!

台長: 傑西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