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5:55: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放手~學會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基犬與我應該是結束
我想我一點都不意外

在軍中班長會要求我們貼4張生活照到莒光作文簿上
班長看我們的作文簿
主要都想看後面的合照有無漂亮的美眉
順便損你一下
這就是一般異性戀的軍隊
對於一個男同志而言
他不可能把他跟bf親密的合照貼上去
也不可能像很多人人手一本女朋友的照片

唯一的方法就是閉嘴低調
不說也不聽

單身的人往往在當兵
都會說
當兵沒有牽掛比較好
只是剛剛才分手的人
一下子被丟到一個封閉的環境
心情總是不好

過了3週的新訓
心情慢慢的能夠釋懷
放手是一門藝術
我還不是學的很好
但是我知道
繼續糾纏下去
只會讓我傷的更重
他則是毫無損傷

學會釋懷
應該也是軍隊給我的感覺
被罵習慣了
慢慢很多事情
變的麻木了
不想動腦去想那麼複雜的事情
就機械化的去做一些反覆的動作

柯基犬跟我說
要我好好的當兵
他說
沒有牽掛的當兵比較好
剛開始我不懂
只覺得他只是想回到他bf身邊的藉口
但慢慢的
我想了想
也許
我們之間不在有可能
真的
放手與釋懷
是我唯一可以做
也是我最好的選擇
他說的
沒有錯吧!!

台長: 傑西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