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3:00:1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柯基犬(4)—裝感性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球隊送舊的畫面
我致了辭
雖然我很早之前就有稍微想過我要致哪些辭
但是面對一堆年紀20的學弟妹
我不禁講一講眼框就紅
離別的時候
總是很感傷
不過重點是我看了畫面
很滿意~~看起來很man
柯基犬也這麼說!
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給學弟妹一些鼓勵~一些建議
雖然再見到的機會少的可憐
但是
我永遠會記得那一段話
就像
如果我去當兵
我也希望能說一些感言

對我朋友說
別擔心我~~我不是說了!我要去柔和軍隊的陽剛之氣~
我覺得魔羯那種踏實的精神
不是應該~是一定可以克服這一切困難

對柯基犬說
雖然我什麼都不是
只要我還喜歡你
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過
我也希望你可以支持我
因為
你的支持
是我唯一繼續下去的動力

對爸媽說
我不像很多人一直想要逃避兵役
或是讓自己免役
我一值都把這一段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
因為就算別人覺得我這一個人充滿理想
但是我卻覺得我自己的抗壓力不夠
我知道你們也支持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去當兵後
出來會變什麼模樣
但是
義務~不能避免
我會好好的去做的!

天遣
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無所謂
因為
很多人都說
當同志就是對一個很大的逞罰
你一當同志
生活~工作~健康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你可能需要承受更大的壓力
也必須接受更多的指責與懷疑
但是
我願意接受
因為
當一個同志
你才知道你的世界跟其他90%的人不一樣
雖然不一定是跟彩虹一樣炫麗奪目
有很多是更灰暗~更難過的事情
但是
能有這種的體驗
我們應該去珍惜
去享受他

台長: 傑西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