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0:11: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鐵達時的天長地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鐵達時的天長地久系列手錶
是眾女孩所夢寐的...
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能感到那份震撼...
心靈的震撼...
無比的感動...
就想立即將我的一生奉獻給您...
跟您長廂廝守...
永遠在一起...
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築起我倆的將來...
過我倆的二人世界...
這一刻...
又看著我的錶背...
刻著的那四個字...
『天長地久』...
更甚的...
這是您親手為我選的禮物...
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天長地久... 的禮物...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