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01:16:07| 人氣2,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揚升」「柯博拉Cobra」全是騙局邪教的原因

「揚升」「柯博拉Cobra」全是騙局邪教的原因
 
 
從畫面可以看到「揚升」與「柯博拉(Cobra)」合作演出(看來是同道哦)
===============================
 
從畫面可以看到某人的「揚升」經驗可知其是邪教騙局(關鍵就在於當事人心生恐懼,這點就連基督教都不如了)
===============================
 
 
從畫面可以看到「柯博拉(Cobra)」的邪教騙局行銷亮點之一是金融重置(聽他胡扯)
===============================
 
 
從某人的「揚升」經驗可知其是邪教騙局,又因「揚升」與「柯博拉(Cobra)」合作演出,可見「柯博拉」也是邪教騙局。
 
由於最近有人一直跟我傳教,傳什麼教呢?那個宗教在表面上以「柯博拉(Cobra)」名義,進行類似基督教的那套「世界末日說服術」(類似「只剩二天、要買要快」的宗教商業行銷話術)的傳教。
 
「柯博拉(Cobra)」的教義是說地球長期被壞的外星人掌控,好的外星人以「柯博拉(Cobra)」名義從天空與地下開始到地面拯救人類,意思就是好的外星人將要消滅壞的外星人,拯救人類的過程之一就是金融重置,也就是什麼大規模逮捕,然後將人類將會有二週的什麼銀行凍結的過渡期,而實際進行金融重置的是好外星人的特工在各國秘密進行,因為秘密,也就無法查證是否屬實,「柯博拉(Cobra)」的教義其實與基督教相似,都有其特別的世界觀,對於新聞也都以那套世界觀來解讀,例如,前一陣子是頂新黑心油被揭發,最近慈濟也被揭發,「柯博拉(Cobra)」信徒就會以他們的世界觀來解讀是好外星人的特工在努力,將他們對外星人的幻想投射在許多新聞上!反正講到最後就要你以為好外星人是救世主!其實這種手法與算命師的技倆完全一樣,我以前讀過日本心理學家多湖輝的著作,他指出這種解讀方式都是當事人把個人事件投射在算命師的資料,但在邏輯上是不能成立的,也就是說,揭發事件並非這幾年才有,古往今來都有揭發事件,古往今來也都有金融重置,古往今來也都有大規模逮捕,古往今來也都有金融機構凍結甚至停擺的過渡期,但「柯博拉(Cobra)」信徒與基督徒一樣都被「世界末日說服術」所蠱惑,卻不想想「柯博拉(Cobra)」與「揚升」合作演出,某人的「揚升」經驗暴露了高度危險性,因某人在的「揚升」經驗竟是恐懼,毫無最起碼的平安可言,缺乏平安的宗教,正是邪教。
 
最近那人向我傳邪教,對方沒有佛教的擇法覺支,根本看不出他自己已誤信邪教,我在大學時期就認識這人,他常換宗教,換了幾個宗教都是佛教的附佛外道(類似基督教所稱的異端),其中有個強調真功夫真本事的更是兼具騙術的邪教,但這人卻不知我一開始就能辨識出宗教的正邪,他發現我一如往昔,仍以銅強鐵壁般的意志阻擋「柯博拉(Cobra)」騙局邪教,竟故技重施的使用「評論說服術」,這種說服術是把持評論權的制高點,運用評語的好壞迫使傳教對象不得不接受傳教內容,例如購物時,銷售員發現準客戶不接受商品,就評論客戶的思考方式的問題為何,易言之,這已涉及人身攻擊,或許這招對於那種活在他人評語中的脆弱人格才有效,或許那個「柯博拉(Cobra)」信徒以為我最近因喪父之痛所以意志力應該會很脆弱,但他不知道我的意志力早已在佛教鍛鍊成無敵鐵金剛,何況佛教金剛大乘的修行效果之一是強化意志力,他那些說服術根本是以卵擊石,反而更證明了他果真被邪靈操控,所以,他的傳教效果也就可想而知的爛到極點了。
 
當然也有其他網友指出「柯博拉(Cobra)」騙局如下:
 
 
 
 
 
現在再談一下聖經如何預言天狼星人:
 
天狼星人就是耶穌提到的假先知(在新約全書@馬太福音7章15節),假先知就是披著羊皮的殘暴狼,也是保羅提到的兇暴的豺狼(在新約全書@使徒行傳20章29節),就算天狼星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明張目膽的在地球上橫行,它們仍是殘暴狼(很巧吧?都有個「狼」字呢!)。怎麼說呢?在新約全書@馬太福音7章16節指出「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什麼果子呢?果子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懼怕」,雖然,人類遇見正神或天使時,也難免懼怕,但正神或天使都會指示人類「不要懼怕」,新約全書@路加福音2章10節「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新約全書@啟示錄1章17節「....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當然,天狼星的文宣也如此保證會派特工人員保護信徒,那麼,某人的揚升經驗卻是恐懼,也沒出現天狼星人來除去恐懼及賜予平安,天狼星人的那些保證會保護信徒的文宣也就被這段經驗打臉,換句話說,天狼星人在撒謊。
 
新約全書@馬太福音7章15節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新約全書@使徒行傳20章29~30節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
 
天狼星人就是「柯博拉(Cobra)」的主神,「柯博拉(Cobra)」就是與那個聲名狼藉的雷爾運動的威力加強版,都在消費外星人,都在冥想外星人,都在用外星人作為斂財的理由,都在將外星人的幻想投射在許多新聞上,還搞什麼地球盟友,有誰有資格能代表整個地球人與外星人結盟?有經過公投嗎?還是擅自行動?說穿了,就是利用現代人常有的那種將外星人的幻想投射在許多新聞上的妄念來炒作罷了!
 
外星人若真的要拯救地球,直接以武力占領地球並進行直接統治才是王道,佛經最後一頁常有頁是全副武裝的護法神圖片,聖經也有天軍或滅命天使,道教更有神兵神將,毛澤東曾說「槍桿子裡出政權」,但我更進一步指出「槍桿子就是主權」,其他的都只是藏鏡人的謊話連篇而已。

台長: 覺羅
人氣(2,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批判騙局邪教 |
此分類下一篇:柯博拉抵抗運動是否在斂財?讓新聞告訴你!
此分類上一篇:「揚升」經驗缺乏外護非常危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