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0:10:2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賽的最後一兩天我和妳有了奇怪的感覺....
妳只是說明得的麻吉帥我就吃醋了~”~
那天妳問我!我很在意他?我說沒有!老實說其實有~但是後來像一想就只是他比我帥而已阿!我只要再做些努力去補足我輸他的地方就好了嘛!!
後來...我就問詹碧蓮他說你只是絕得他帥不是喜歡他;但是你還喜歡我的體貼只是有時很智障!!
可是沒有像以前的那麼喜歡我了!她說完這句話我真的快....哭出來= =但是沒那麼容易就留出來眼淚還留在眼框中!在回家路上,我就一直想要如何改變自己讓才能讓妳像之前一樣的喜歡我!!
所以比賽的最後一天;我開始改掉智障的習慣~”~
也和妳有了比前一天的互動比較多了!!
[如果有哪些需要我改的就請妳說出來告訴我吧!]
我是很好說話的人妳也知道的吧!!
我今天一直想跟你講話但是妳不給我機會><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說~[希望妳能原諒我吃醋!]
還有今天讓妳自己一個人回家真是對不起!!
對不起!

台長: Chim群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