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10:1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練習玩和美男子有了些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習完我去問美男子(陳麒安學長)要怎麼和女朋友相處@@!!??
她就告訴我很多很多...還有他一些故事= =”謝啦學長!!!永遠的美男子~~~
=========================學姊點=============================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 有吧@@”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女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美味關係= =”(G&B FRIEND吧)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飄飄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還好耶...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1個妹妹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1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都喜歡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不要限制東...限制西的嗎= =”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很多押!!田徑隊和班上都有很多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綽號或名子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不知道~”~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有話就說實話實說你問我我就說!!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你不要給我騙(台語:哩賣嘎挖片)翻譯:你不要騙我= =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恩...是阿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還好啦-.-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他/她高興就好了押!!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想忘記所有的考試。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和朋友在一起聊天.PLAY.打球....快樂時光= =|||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不會阿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有時鐘不會自己看阿...(8:32)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幸運;因為沒有跑到課表去練標槍!!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田徑比賽能得名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李應群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天秤座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10/04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樂觀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能看就好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還不錯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她是我學姐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沒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OK的阿!!

【 特別拿鐵 】

請寫下十個人:
要寫就拿去填吧~不強迫ˇ的啦!!^^”

台長: Chim群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