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7:48: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公司日記都由act1984,非常生動的幫我紀錄下來了。

很瞎的“公司制度”。有興趣的可以上她的部落格看看。

總之,是個又愛又恨的地方。有可愛的同事和會員,也有令人討厭的特權和瞎主管。唸歸唸,我還是繼續我的工作。

最近在思考“長大”這件事情。雖然我也三不五時就會冒出思考長大這件事情。但是最近特別有感觸。

老家房子的事,男朋友家房子的事(間接有關於結婚的事),我的信用卡公司底下,同集團的保險員打電話來提醒我保險和年老之後退休的事。

當我的牙齒又蛀了一顆,看見信用卡帳單上刷保養品的比例越來越高時,和幾年不見的朋友一個一個打電話給我,我知道我真的有點年紀了。

等我去看了中醫和牙醫之後,下一步就是比較幾家保險公司爲自己投一個保。回歸現實面,那些風花雪月都與我無關了!

台長: 裟沫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