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3:23:06|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裟沫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當貴婦,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出門上健身房跑跑步,游泳。

認識一些年輕健美的身體,然後充滿戀愛的幸福感,沖完澡,上適合的妝,背著名牌包包,開著我的Audi A3,上書店,上一些課程,認識一堆無所事事的貴婦,一起討論去哪裡瞎拼。

然後三不五時出國自助旅行,飛埃及飛南極飛北極,哪裡都好,帶著Sony Vaio和T50到處跑。


很想休息,休息想想自己的方向。
我的心很累。從飆髒話到被約談到靜默。這樣的過程,有太多複雜的元素摻雜在裡面,並不是十五分鐘半個小時的談話可以解決的。多麼難。

關於工作,關於現實的“不得不”。

理不出頭緒,面對在乎的與不在乎,我的反應都是靜默。以致於我不清楚現在的我到底是在乎還是不在乎。

只覺得煩。這麼多的“不得不”。

在即將來臨的26歲,我很慌。莫名的慌。

想對自己說“生日快樂”但就如同奶茶說的,“節日是要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如果說生日不只是一般節日,而是屬於自己私密的日子,那麼,每當這一天來臨時,我應當期待的是什麼呢?”該期待什麼?生日禮物?生日祝福?


很喜歡這一張生日快樂的照片,因為它讓我想起一個人。一個在生活中不那麼重要,卻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小個空間的人。

或許他並不知道他有這麼重要,但重點是,有這麼多人被時間篩選掉,他留下了。以一種不存在我日常生活的方式保存下來。或許有那麼一點沾上邊。

畢竟我是一個極度悲觀的樂觀主義者,極度自閉的自由主義實踐者,人來人往,都不是我所能去控制。能經過時間篩選下來的人,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想著你打著這篇不成文的日記,在流了三滴眼淚之後,我想我有力量去面對明天更多的心理戰。


台長: 裟沫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