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7:41:07|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時間利用公司的高速網路上人力銀行網站,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挑戰性。
也不是真的在尋找下一個出路,但就是想看看自己有哪些能力以符合企業界的需求。

但這麼說來,多多少少還是想出走。

大部分人對於一份工作的熱情,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一個月?半年?一年?十年?

是求一個穩定?還是一個挑戰?

現在的我求一個穩定,但在穩定之下又不斷冒出蠢蠢欲動的基因。

太無趣!沒有前景!但可以很穩定。五年內都沒有問題。

一份行政櫃檯的工作,在我還沒人老珠黃之前都還可以裝年輕坐在櫃檯笑臉迎人。薪資還可以,工作也輕鬆,離家又近。沒什麼好挑的肥缺。

但不用動腦。

不用動腦對我來說是有那麼一點痛苦。太安逸。容易被淘汰。

若我是老闆,第一個就把自己淘汰。

可是卻看到在同一個位置做了20多年的同事,年資一定是多了,也許薪資是多了,但20年來相同的工作做著,不悶嗎?

但現實很容易使人無力,漸漸的妥協。

妥協於一種安逸的生活。

安逸沒什麼不好,至少荷包滿滿。

好嗎?

我願意嗎?

台長: 裟沫
人氣(3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河豚.D.魯夫
哈哈!!這篇文...
看起來果然很水瓶....
就是這樣的不安於室....XD
這樣好了~~給妳個建議~~
首先先把你的荷包裝到滿滿滿~~
要滿到爆喔....呵呵!!
然後再一次的放縱的去玩~~
看你是要去法國吃麵包看鐵塔~~
還是要去尼斯胡划船找水怪~~
只要妳開心就好啦XD
然後寫滿一大堆不可思議的心得文...
回來再找間出版社出書吧....
一兼兩顧...XD
哈哈~~我發瘋囉~~別理我~~嘻嘻!!
2006-09-27 01:5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