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08:13|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神論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天堂沒有我

妳會快樂嗎?

我希望相信世界有奇蹟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妳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妳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妳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妳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妳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妳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妳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們的永遠在哪裡
信仰就在那裡



很愛這首歌。

除了MV拍得很性感之外,另一個是存在心裡對於愛的激情被挑弄出來。

看著MV聽著旋律在空氣中流竄。我整個就是在螢幕前哭了出來。

想像愛的人死亡,想像自己死亡,另一個個體如何存活?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又是被切成兩半之後的個體。

有人一輩子找不到另一個一半,有人幸運的找到了,但這兩者都不能夠算真正的幸運。

找不到的,雖然尋尋覓覓,卻可以活的很自己。沒有牽掛,也就不畏懼死亡。然而卻為找不到另一半個體而煩心。

找到的,應該算是幸運了吧!但是死亡卻成為最為難的一件事。這麼為難。

死亡是不是終點?會停止想念?

從前的我不畏懼死亡,但遇上真正愛的人時,死亡就變得令人畏懼。

在愛情流動的速度太快的現在,永恆只能是瞬間。

有什麼我們能夠真正把握住的?

遇到一個能夠一起牽手一起笑一起分享生命的靈魂,多麼難。



我很幸運,找到一個這樣的你。
我無所畏懼,惟有死亡。



圖片來源:capitolmusic

台長: 裟沫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r.D
當找到愛的人之後.也許真的會很畏懼死亡.

但是愛的人離開了身邊.這感覺比死亡還恐怖.

若是我.我寧願再一次的能和真的愛的人在一起.

這樣也許面對死亡的降臨的那一刻.

”心”起麻不會是孤單的.....
2007-01-03 00: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