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1:38:11| 人氣2,8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梳頭大會﹞第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話【寧雛.......不會吧?!】

「可是....我沒看見鳴人啊??」鹿丸懶洋洋的開口問到

「他說他沒有女朋友,對這種事又沒興趣,所以他寧可去吃ㄧ樂拉麵~~」小櫻沒好氣的說

「哼!! 那個超級大白痴」佐助說

「唉唷~~別管他了!! 我們趕快開始吧!!」天天說

「好吧!!那我們就開始吧!! 雛田,妳先來~~」井野轉向雛田

「咦?我先嗎?真的.....真的要試??」她有點怯怯的說

「那當然!! 妳也想知道妳未來的老公是誰吧?!對不對~~寧次??」小櫻的眼神飄向寧次

「......」寧次不語,但他的臉上已經出現紅雲了~~

         雛田偷偷瞄了一眼身旁的寧次,然後說:「好吧!!我....我試試!!」

         鼓起勇氣走到鏡子前坐了下來,拿起梳子開始梳頭髮,這時就看到一旁的寧次很陶醉的看著雛田梳頭的樣子。終於,一百下梳完了,鏡子裡突然出現一團白霚,之後出現了一個人影,站在鏡子裡,對著雛田微笑的是.....

「牙!!??」雛田驚呼到

        這時寧次溫柔的眼神瞬間變冷!!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寧...寧次,你先...別生氣,我真的沒有對雛田怎...怎麼樣!!」牙趕緊解釋,因為看到寧次準備要開白眼了~~

「嗚嗚嗚...為...什麼??父....父親大人明...明已經允..允許我們交往了!! 嗚...我不要...我不要!!」雛田頓時紅了眼眶,開始大哭,就看見寧次輕輕的將雛田摟進懷裡,低聲的安撫她。

「好了,別哭啊雛田~~這種事只是傳說,信不得呀!!別哭...乖~~」一邊幫她拭淚,一邊安慰她,可是....

「嗚...可是小..小櫻說,百發百中絕...絕對靈驗...我不要啦!!」結果哭的更大聲了~~

寧次瞪向小櫻,好像在對她說 "妳沒事說這幹嘛??把雛田嚇哭了!!",小櫻則躲在佐助身後,想逃避寧次的"秒殺"

「人家只愛寧次哥哥一個... 我不想嫁...嫁給其他...他人!!」雛田無意間把她對寧次的愛說出來了!!

「雛田,別哭...我答應妳!!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娶妳!! 放心吧!!」他溫柔的說

「真....真的嗎??」

「當然!!所以妳別哭了,好嗎??」給她一個放心的微笑

「嗯..」雛田終於破涕為笑,這讓寧次安心了許多,不然她要是繼續哭下去,可是很麻煩的呢!! 雛田也放心了,因為寧次的一句:我一定會娶妳!! 使她不再害怕了!!

 

這時候的牙還在驚嚇狀態~~幸好剛剛寧次因為忙著安慰雛田,暫時忘了自己,要不然,自己現在可能已經去見閻羅王了!!

待續~~

台長: 日向 小孟
人氣(2,8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區 |
此分類下一篇:[ 木葉梳頭大會 ]第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梳頭大會﹞第二話

夢羽楓
不好意思,試問本文章第二張圖圖源

因為本人為中山醫動漫社社刊編輯委員
要找對應社員同人小說(關於日向家)的圖樣
剛好逛到了大大的小說網誌
希望可以借用一下圖

也歡迎臉書交流~
2015-05-17 00: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