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9:53:13| 人氣2,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梳頭大會﹞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閱讀前的小叮嚀~~
本文大部分為寧雛走向較多,不適者請見諒!!有些微的佐櫻、鹿鞠、李天和"祭井"(祭和井野),還有關於下面會提到的"在晚上12點時,坐在鏡子前梳頭髮100下,就可以看見自己未來的丈夫或妻子"這件事,完全只是聽說而已~~是大人們口中的故事~~信還是不信,就要查證一下囉!!所以別自作主張的晚上拿梳子梳一百下頭髮啊!!好啦~~小叮嚀就先這樣,開始更新嚕!!
=============================
第一話【話說】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夏天的蟬鳴聲讓炙熱的天氣涼快了點!!
  在山中花店裡,坐著一位金髮少女,正嘆著氣說:「唉~~這麼熱的天氣還要幫忙看店!! 真是無聊~~難道就沒有一些新鮮事嗎??唉~~」話才剛說完就聽見有人在喊叫著。
「井~野~」原來是小櫻
「小櫻??」井野疑惑到
「井野,我告訴你喔!! 我看算命的書上寫"話說只要在半夜12點,坐在鏡子前梳頭髮100下,就可以看見自己未來的丈夫或妻子喔"!!」她興奮說著
「怎麼??你還在看那本書啊??到底準不準啊!?」井野調侃的語氣~~
「準!! 超準的!! 我昨晚試過了~~我看見佐助了喔 !!」
「真的假的?! 你看見佐助了!! 那我也要試~~」井野心想:祭啊!! 我一定是看到你啦!!
  現在的小櫻已經20歲了,佐助也是弱冠之年,兩人順利的交往中,而井野則是忘了已經成為小櫻男朋友的佐助,和祭在一起。
「好哇!! 那要不要叫大家都一起來?!」小櫻已經在計畫中了
「那要找...鹿丸、手鞠、祭、我、小李、天天、妳、佐助、雛田和寧次!!」一口氣報完了名單~~
「還有牙、鳴人、勘九郎、我愛羅和丁次!! 即使沒有女朋友也要來湊湊熱鬧嘛!!」
「說的也是~~」井野搔了搔頭
「那我負責有女朋友的那組!!」小櫻自告奮勇的說
「那我就後面那組囉!!」井野的眼睛不斷的閃爍著光芒!!
「好~~晚上11點45分,我家!!」小櫻說完便走了
「OK!! 爸~~我有事出去一趟~~」井野脫下圍裙後也"逃了"
今晚,似乎會很有趣...
    待續

台長: 日向 小孟
人氣(2,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區 |
此分類下一篇:﹝木葉梳頭大會﹞第二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