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00:43:0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王伯伊的慶生會(但生日不是今天)

11點左右到循環站後開始等人...
後來本來約省立醫院
因此我、小不點、丁丁、多多
就撘小不點他們家的車去
結果到一半突然叫我們到好樂迪= =
害我們還繞了一下...
進去後就開始點餐拉
男生四個人點兩鍋是怎樣...
最後被我們逼到一人點一鍋XD
後來因為劉沛輪塞車所以比較晚到
我就把我不敢吃的全都到他那邊XD
結果其他人也跟著做
他整個傻眼...
不過他這樣也吃回本拉XD

吃的時候
男生不是聊色色的東西就是聊遊戲= =
最後要走時
哥哥去上廁所
我們就把他的電燈關掉然後趕快躲起來
可惜他一出來就看到我們了(不好玩)
之後就去微學館、寶評等等的到處逛
到2點左右因為傻傻要去外木山、小不點要去東帝士
結果男生就說那他們也要去東帝士
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坐國家新城的回家
要從7-11那邊過去循環站時因為看到公車所以大家就開始跑
結果哥哥絆到丁丁
害丁丁跌倒了(好像很痛...)
王伯伊則是當個乖寶寶走地下道(應該說是跑地下道XD)
那個司機好過分
明明看到我們了還把車子開走
不過如果我們撘上車的話王伯伊就要被丟下了
誰叫他要當乖寶寶XD

後來大家在公車上一直聊天
一路聊到國家新城...
這次的慶生會辦的很成功我很喜歡
希望明年還有~

台長: ♀一億♂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黑皮♥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考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