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02:3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6/28是我和王伯伊、某人的生日

我和王伯伊互送卡片
第一次和別人護送卡片
好好玩XD

一早來詩珺就送我卡片和禮物
還滿開心的
後來小不點來後
也送了我卡片和禮物

一整天很多人說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
放學我和王伯伊還一直跟對方說生日快樂(無聊)XD

放學詩珺因為要補習就和筱慶先回家
後來...
我、哥、蕭秀如、游敬一起去爭鮮吃壽司
蕭秀茹玩的很開心XD
我們吃了一個小時有了= =
要走時...
秀茹還一一跟每個壽司說掰掰(無言...)
哥還把他拍下來XD
游敬就說『幹麻不直接說大家掰掰』
害我笑好久XD
離開時蕭秀如又說了一句『大家再見』=   =

到補習班又有人送卡片跟說生日快樂(開心)
回家後又有500元可以拿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可惜我的願望終究沒實現...因為你沒出現...)

---------------------------------------------------
謝謝
詩珺的卡片和禮物
小不點的禮物和卡片
哥的快樂鳥日子...
王伯伊的卡片
恬恬的卡片
游敬、筱慶、秀如、康小寧、魏采、多多、豆腐、沈ㄚ嬤、慈苹的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囉~

台長: ♀一億♂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黑皮♥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謝師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