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16:11:02|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了好多好多布瓜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是一隻精靈兔 為什麼

我不能自由的蹦蹦跳跳呢

或者 拍動我的翅膀 向藍天白雲歌唱

因為我只是一隻流浪貓嗎

喵 那能不能變成一隻精靈貓呢

我的一顆兩顆雨水 都收在一個盒子裡

我不會再去打擾河邊裡的小魚

我不再去捕捉花叢裡的蜜蜂與蝴蝶

是不是就能實現它


種了滿地的布瓜 它們有許多顏色

當你不喜愛我的布瓜

我只能選擇自己把它一顆一顆吃下

種子只能在我的肚子裡 開花

它不能眷戀太陽 也不能竊聽月亮

只能等待腐朽的日子


喵嗚 如果我是一隻精靈貓

妳會不會愛上我的布瓜 與我一同享用它

所有的玩具 會開始跳舞旋轉

台長: 貓瞳子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粉色朦朧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憂愁的計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