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9 16:11:53|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色朦朧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一口大泡泡 把自己裝在裡面
一顆粉透明的大泡泡 把自己包起來
泡泡逐漸起飛 飄在藍天白雲的中間
太陽吹了一口氣 把我跟泡泡帶到海面上
風經過我旁邊 我跟泡泡卻旋轉到山峰前
我望一望外面的世界 懸高的嚇人
我再偷窺一下粉色朦朧的世界
發現月亮也再竊聽我和泡泡的聊天
星星圍繞在我身邊
才發現天空的燈 熄滅了

我跟泡泡一起飛 我們都想乘著期待飛
我跟泡泡不能飛 我們就會落海底沉澱
灰色大耳兔 棕色大熊 藍色花精靈 都為我們祝福
一起向隕石許願 能夠尋找到盒子裡的秘密
也許是在一座座藍白色的 糖果屋頂

為何你要當石頭壞蛋 在前方設下陷阱
讓我們懸掛在 仙人掌的手 動彈不得

台長: 貓瞳子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薔薇的刺
此分類上一篇:種了好多好多布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