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5:51:0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詞_多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一點                             作詞:阿貓       演唱者:燕姿

地心引力的作用 我逃不開地球
走到世界另一端 沒人認識我
街上的人 看不見他們有不同的心事

多一點 多一點 行動的感覺
少一點煩惱的視線
不需要改變 it’s my little secret
多一點 多一點行動的感覺
少一點 憂鬱的諒解
你愛的範圍 it’s my little secret
year... ya


走在路上 哼著歌 ya
唱著我的心事 快樂悲傷在街上
不需要掩飾 街上的人
看不見我們有不同的心事
多一點 多一點 心動的感覺
少一點 煩惱的視線
不需要改變 it’s my little secret

多一點 多一點 心動的感覺
少一點憂鬱的諒解
你愛的範圍 it’s my little secret
year............ (多一點...)


oh 妳擁有什麼 我失去什麼
oh 想要自由 欸
而我們不同
而我們不同
換個tone

台長: 貓瞳子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人;兩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