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0:51: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死人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死敏督利了..
它不來西部就算了
竟然把高溫帶到台中來
只有電風扇的我
差點沒有熱到虛脫
鳴..鳴..人家好想要有冷氣哦!
偏偏我家是坐東朝西的方位
太陽一直直曬..真是熱到受不了!!
想說要吹吹風..
打開窗戶,迎面而來的都是熱風
照進屋內的陽光是刺熱地..
屋內的溫度計顯示溫度逼近"四十大關"
站在陽台,陽光刺熱地曬在我的皮膚上。
感覺自己快被煮熟了一樣!!
刺眼地讓我的眼睛差點睜不開@_@
因為颱風,連日來的高溫已經讓我快看不下書了
今天的超高溫更讓我"心神不寧"地讀不下書
敏督利先生,我是跟你有仇嗎?
你為什麼要走的那麼慢?你為什麼要把熱浪帶來台中?
熱的台中人都要"叫苦連天"了... 
只有賣冰、賣冷飲的店家"眉開眼笑"

台長: Elm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