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0 20:03:13| 人氣1,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三歲了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很久的一篇*

我的寶貝曈曈生日都快要四個月了 我到現在才開始把這篇放上來
真的是。。。

OK
今年曈曈的生日天 很剛好的坐落在週六
所以我們今年曈曈的三歲生日 party 就辦在當天
和之前的兩年不同的是 今年的 party 我們辦小小的 只有邀請家人
(因為前兩年都有加上很多我和 Antony 的朋友們 雖然很熱鬧 但是到最後搞得自己很累 而且很像根本都沒有好好的和客人聊天。。。)



當天的 party 是 12PM 開始
而壽星那天睡到 非~常~晚!(我記憶中好像是差不多睡到 10 點多吧!!!<-- 整個就是在過 teenager 的生活!)
但是也好啦~因為那樣我那天早上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準備 party 的佈置和食物啊~

等到曈曈睡醒以後 我就帶曈曈到她的 party decoration area 拍張照~
看的出來她的眼睛還有點睡意嗎?



在買曈曈的 party decoration 時 看到了這些英文字母
覺得很可愛
就把曈曈的英文小名買下了~



在大家還沒到之前 我和 Antony 先把曈曈的生日禮物送給她~
這張照片中的曈曈笑的嘴巴有點怪啊。。。



不好意思~我當天在準備的時候一直都穿著我這件超級舒服+溫暖的 onesie~
這件衣服在今年的冬天幫我舒適的過了好多時光啊~~~



我才剛把第一個零嘴端出來 曈曈就說她要吃。。。(真的很~愛~吃~~~)
我只好讓她坐在這邊 一邊吃一邊看我準備~



曈曈的第二個乾媽 也就是我的好朋友 Eunis
當天是最早到的客人(因為被我要求來幫我帶小孩!)

看~曈曈收到禮物多開心!!!



怎麼嘴巴又變怪了啊???



然後就是曈曈的第二個乾爹 Alex(照片中的這位男士)

曈曈的第二個乾爹乾媽是我分別選的(因為我要找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就不是像平時的 "一對夫妻 or 男女朋友"
照片裡的另外一位女士才是 Alex 的女友 剛交往不久 當天是第一次和我們見面



當天也邀請了幾個爸媽的好友們一起來慶祝(都是曈曈很喜歡的叔公和姨婆)
看的出來他們酒喝的很兇嗎?嘿嘿~



這是曈曈今年的生日蛋糕
我從一個華人的麵包店買的 之前都沒有買過所以我一直以為上面那一條一條的是硬的巧克力還是什麼的
沒想到居然是軟軟的 chocolate mousse
而很粗心的我 在去拿蛋糕回家的車上 沒有把蛋糕放平 所以整隻狗狗"滑"到一邊 然後 mousse 也變得不漂亮。。。(雖然我已經盡量救了。。。)

但是啊~至少蛋糕是好吃的~~~



小壽星~~~我的大寶貝三歲摟!!!



當天的 "全家福"

現在想要好好的拍一張全家福還真是不容易呢!



我正在教導曈曈如何吹蠟燭~(看見阿公在後面學習嗎?哈哈哈~)



照慣例的 拍了一張曈曈生日當天的天空照~
今年的生日天空不是像之前兩年那般的晴朗 但是 看著我親愛的曈曈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和懂事(外加有時候的任性和頑皮)還是很開心有這個可愛的小妞來到了我的生命~

曈寶貝~媽咪愛妳喔~永遠永遠~~~

生日快樂!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1,21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曈曈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曈曈最近怎麼樣?

Justy
拍天空照這個idea很棒耶

雖然已經過了
可是三歲生日快樂!!!
2015-02-16 12:23:54
搞怪王子
真得好快喔
蘋果今年六月也要滿三歲了喔~!!
2015-03-12 14: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