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20:02:4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提早回家,

結果忘記帶鑰匙,

只好到樓下萊爾富看雜誌等 Nagoya 回家.

本來是為了看一篇名為"富爸爸如何教養小孩"而去翻閱"非凡週刊",

怎知還沒翻到那篇文章,

卻意外看到一篇兩個男人的對話.

其中一位是廖偉凡, 另一位是最近常上電視評唱歌的許xx (忘記他名字了, 不過不重要).

他們提到"什麼叫付出",

付出就是要別人能接受, 才能算付出.

我被這句話電到.

這句話剛好跟我這幾天所遇到的事情不謀而合.

我努力的一直為家人製造一個乾淨整齊的家的環境,

但他卻覺得我"妨礙"了他的生活.

我希望來家裡借住一宿的孩子的朋友,

能感受到家中的溫暖,

但他卻覺得我多管閒事.

也許每個人生長的背景不同,

父母教養的也不同,

所以我所喜歡我所希望的,

不一定是他喜歡他希望的.

同樣的,

他喜歡他希望的,

不一定是我要的.

我回想起在我辦公桌後面的生日卡片上,

還清楚的寫著"親愛的老婆, 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的老公"

顯得格外刺眼.

台長: 親愛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反觀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