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9:03: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莫名很愛亦款線上遊戲 。

叫做希望 。

莫名覺得人物炸可愛的 ,

所以丟下 RO 去玩了 。

自從 RO 不能玩以後 ,

就去玩了 ,

話說好像被盜了吧 !

電腦顯示有別人再用我的電腦 ,

還惡意破壞掉我內件程式 ,

就不能玩 RO 了 ,

要讓我直接退出沒能舉報吧 。

後來就去玩了這款 ,

好可愛欸 ,

不過升級真的很難 ,

玩了兩天才 30 ,

莫名覺得大家都好強 ,

那遊戲交朋友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

可能由於我自己在 RO 屬於高等級玩家 。

面對低等級玩家通常沒什麼興趣 。

所以自己不想當那種人 ,

才都不敢說話吧 - . - 。

台長: ″芙夢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