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2:10: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聊的一天 爆台又重新繼續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跟星星去弄阿文(( 佈要懷疑 他是女的 )) 的帽子。

把他的帽子弄得好贓 ( 太棒了 )

我們還說他,罪有應得,我們不需要燦毀,我們這叫替天行道。

((( ◆ )))

昨天陪我姊看 " 放羊的星星 " *

莫名的我有種想把他名子改成 " 放羊的猩猩 " .. *

後來想一想,改成放羊的狗狗也不錯 .. 整個超無聊的一天 *

((( ◆ )))

我媽這幾天又來亂,還說什麼他佈認識現在的我,蠻火大的 *

然後就開始跟他吵,他任佈認識是他家的事情 *

他就跟我說我以前都很乖的,部會跟他頂嘴。

「那是因為我笨 ! 」

這樣跟他回答以後,他就開始哭,說什麼你真的不要媽媽了啊 *

然後就說玫有去偷我們公司的東西,屁 *

還說要告我拔,你告啊 你告啊 ! *

反正我只要一天活著,你就一天不可能打贏官司 *

你來嘛 .. *

了不起毆 ? 我需要你毆 ? 我什麼時候改姓鍾 ?

那是你給我冠上去的芭 ? 每次都叫鍾× × *

你是字盲還是怎樣 ? 我姓楊欸 ? *

台長: ″芙夢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恨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