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2 04:15:4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 time no seeeeeeee~

真的好久沒有回來報台,還以為報台已經停了

好多好多事要更新呢!

Part1.先來說,去年11月底妹妹生了雙胞胎,現在好不熱鬧啊😆

希望大小毛能平安長大~

妹妹懷孕後就開始趕飛機,買車買房生小孩一次達成!

相信他們現在的生活跟以前很不同^^變成一家四口了呢

Part2.我在去年寶貝生日那天向她求婚了(橘舍三食)露營車超酷的

遲遲還沒登記XDDDD弟弟搶先我一步已經完成結婚登記

恭喜他們❤️❤️❤️❤️❤️我們家多了一位家人

我們計劃今年年底也要去結婚登記

等了20年!!!你知道TMD 我有多開心

謝謝偉大的蔡總統完成我們的夢想!!!!每個人都需要平等對待

Part3.這幾年發生最大的事,應該是大家公認的"武漢肺炎"疫情

到現在呢,已經兩三年了,生活還沒完全恢復正常

全世界的人都被疫情影響,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出國旅遊等

真的希望疫情能趕快退散,讓我們都可以恢復以往生活

不想再戴口罩啦!!!無限的停班停課,沒完沒了這病毒

轉眼間在台中生活已經7-8年了,時間好快啊

Part4.因為疫情關係悶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前一兩年在租屋處外晃晃

發現這附近好多街貓,開啟了我抓紮這條不歸路......

後來好多浪浪都消失了...有次不小心撞見一個住戶用誘捕龍抓浪浪去山上放生

才知道原來浪浪們為什麼會不見,在那之前我怎麼想都想不透

浪貓們生活棲地不會隨便移動,除非遭遇到不測

當我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一半以上的浪浪都被帶去山上丟了

那位歹郎說帶去山上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知道是弄死他們還是...

他會有報應的😡😡😡😡😡

也因為如此,我們趕緊把最後幾隻會出現在郎家的浪浪撿了回來

沒錯,我們另外租一間套房給他們(本丸&三色蛋&羊咩)

在我們的房子蓋好之前,你們就乖乖的在這裡生活,沒有郎會對付你們

不能要求別人也能愛浪浪,至少不要傷害他們

這個地球不是只有人類的

對了!!!我買新車囉~~~也考過重機駕照了

心中還有個檔車魂啊,先買個小檔車騎

台長: ㌔ 蕭人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Updat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