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0:17: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日子過的好簡單喔!!

上個月的手機費就是基本費拉

太開心了!!

每天補習~~有點膩

但沒辦法

最近在用港澳台研究所報名

算順利拉!!

去匯款的時候

行員問我去那讀台灣承認嗎

我就說部分啦!!但國際成立阿!!

哈哈

希望一切順利囉







最近認識一個人

他好有趣喔!!

超愛跟他聊天的

因為我就喜歡鬥嘴~~

哈哈~~

他使我EQ變好高喔!!

每次一聊就一整個晚上

噗哈哈哈~~

他真的好有趣喔!!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哈哈~~

說你啦!!









為甚麼有人欠錢老是不還

難道真要我指名道姓嗎??

何必要一直拖拖拖~~

就1700麻

趕快還一還

我也不會再去找你阿

關係就切斷啦

乾淨俐落阿

千萬不要認識一個欠錢不還的人~~

怒怒怒怒怒~~








台長: ♥白媽♡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