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8:53:3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過境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已經過了快要一個月了

雖然偶而會想起往事

但可以漸漸的釋懷了

我先努力用功讀書

考上國貿所之後

有的是朋友

而不要現在的短視近利





雖然很想要交男朋友

但是強求得來的不是好的

所以凡事都慢慢來就好了

可是我好糟糕喔

怎麼會這樣勒

雙子的心能不能不要那麼的煩阿

機車耶!!







下禮拜就期中考嘞!!

財務經濟學怎麼交的那麼的爛阿

還好我之前有修過財管

補習也補過了

所以至少基本的OK

其他人該怎麼辦勒

可憐呀!!

高統跟國經老師都很棒

哈哈~~

不會讓我們操心










快約我出去啦!!

才不會東西南北亂亂想~~

哈哈~~

但我不想花大錢喔!!

科科~~








希望欠錢的人能好心點

還我錢好嗎?

朋友們說的一句很讚的話!!

「我們家有錢,不代表本姑娘有錢,好嗎?」

我手上的錢都光光了~~








台長: ♥白媽♡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