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1:06: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累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前往補習班
當我要進去時
裡面都沒人
門也鎖住
等了一下下
終於看到主任的前來
剛開始
我看不出他是誰<忘記樣子了>
我以為他在叫後面的
後來他帶我去安親教室
我一直以為他們那怎麼那麼小
原來在後面社區裡還有一個
那裏充滿了監視器
我在上課
他們都知道我在幹麻
有嚇到
而那些小朋友實在有夠皮
我無法掌控所有的
畢竟第一次嘛!!<藉口>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
畢竟當初答應主任要敎數學
我要先在家裡做好功課<筆記>
再去敎他們
主任還說
我寫的筆記可以給他們嗎??
有點不想
因為我的智慧財產權阿<驕傲>
哈哈

我應該要訂定上課的規則
有威嚴、有自信才行
不然會被欺負
哈哈

結束後~~
主任和另一位老師
分批指導我
哈哈
跟我講了許多技巧、方法、經驗
讓我了解許多
希望我下次教的更好

工作了四個小時
應該有很多錢吧!!
哈哈~~!!
雖然人家說錢不重要
經驗更重要
那個老師說你要訓練舞台經驗
這是最好訓練的
不過人在生活
一定要有錢
否則如何過生活勒~~
還有一個小朋友很皮
很多助教都被她趕跑的
他就跟我說......,我在幫你賺錢ㄟ<前面忘記了>
不然你爸媽會很可憐
都沒有錢
我就懶的理他
但心裡想說我其實根本不缺這個錢
哈哈

台長: ♥白媽♡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