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01:19: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接到20年不見的學長的電話
想必一定沒啥好事
是的
他跟學姐相戀23年
終於要在最近正式結婚
雖然這個戲碼沒啥震撼
但是看看參加的名單
都是20年不見的學長姐
自從他們畢業之後我們沒再見過面
我們班只有我受邀
當然一定得去才行

看著網站上的參加名單
好熟悉又遙遠的名字
他們的容顏一一浮現
只不過歲月的更迭
大家應該都已經兒女成群事業有成

學長在電話中稱讚著我事業表現的突出
是系上之光
我不敢當
只是見了面
要快速的填補20年不見的空缺
的確辛苦而且帶著些許的痛苦
他們會問起跟我相戀多年的同班女友
為什麼後來沒結果
現在為什麼還單身

想到這裡不免有些躊躇
還是去吧
那些都是過去好久以前的往事
我只想見見大家
畢竟大學四年
曾經是我不可抹滅的風光歲月
班代、排球校隊隊長、合唱指揮、傑出畢業生…..
數不盡的頭銜
用不盡的精力
只要踩進婚禮會場
我就將進入一條好長的時光隧道
回想著曾經飛揚的那段年少時光

台長: Jeff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