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23:54: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娘腔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先聲明:
我沒有任何的惡意,
這就像有人喜歡榴褳跟有人不喜歡榴褳一樣。

我討厭娘娘腔,
真的,我討厭,
但是老天爺就好像是跟我作對,
身邊若有似無的,
總會飄出娘娘腔的味道,

當然娘娘腔也是有等級的,
可以分成:
微娘,稍娘,小娘,中娘,大娘,超娘,爆娘,娘到不行,媽的..還在娘…等等級,族繁不及備載,敬請見諒。

說起我與娘娘腔奮戰的歷史,
可以遠遠追溯到我上幼稚園,
而最大的任務就是保護好朋友,
讓他免於被欺負,

到了國小,
我已經變本加厲的蛻變成「男人婆」,
老師們為了改變我的氣質,
理所當人的都將我與娘娘腔們綁在一起,
希望我很MAN的氣質可以與很娘的氣質混合,
然後讓我們彼此都昇華到完美的境界。

因為國中與高中都唸女校,
但是,
別以為這樣,
就能讓我脫離娘娘腔的魔掌,
還有很娘的老師,跟很娘的校犬,…碼的!!

可能身在一個納男人主義暢行的家庭,
我無法忍受,
男孩子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管做什麼動作都給我翹小拇指,
全身上下被粉紅色侵襲,
躲在我的後面以求安全就算了,
還給我撲到懷裡哭,
是有沒有搞錯阿!!

我知道講話輕聲細語、吃飯斯文有禮是禮貌的表示。
但是你在老娘身旁發嗲,
吃飯用手帕遮嘴,吼~~你是有病唷!!

國中時的國文老師因為保護他的纖纖玉手不遺餘力,
喜歡在大拇指與食指帶上類似保險套的保護套,
拿起粉筆總是微翹小指,
更誇張的是,他竟然還給我用睫毛膏,你瘋了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身奇特的氣質,
身邊總是會圍繞著很多奧妙人種,
總結朋友的言論所得的結果竟然是,
「因為你可以當男生用,也可以當女生用,總之超好用!!」
是…是…是怎樣,
轉眼間好像自己成了大賣場裡面那種10元一條耐操又好用的毛巾,

還蠻高興我經歷這樣的生活,
畢竟這是一般女生無法體會的瘋狂生活,
雖然偶爾我也會想要裝成個小女人,
含羞待怯的躲在門簾後面,
當個懷春小少女,
但是,我保證,當這天來臨時,
絕對是世界末日!!

我可能還沒裝完就被志昌秒殺了…

我可是真的認真想過我變成小鳥依人的樣子,
不過我滿腦子的想像畫面都是一支大鵰狂八配偶的樣子,
真的,我還聴的到啪啪啪的聲音。

真期待,當我從大鵰變成小鳥的時候大家的表情…

PS.我曾經試過將自己改造成淑女,所得到的回應竟然是『你怎麼變的辣麼娘娘腔!感覺好像GAY!』,碼的,眼睛是瘸了喔,刷亮你的眼睛,老娘是女的!!
PS又PS:圖片是「鋼琴玩家」邁可森,他的眼睛深遂,笑容迷人,琴藝一流,唷~我愛死他了!

台長: 勇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